脱光免费购 光棍儿节一商场上演低俗秀

作者:李熙然 发表:2014-11-11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熙然综合报道)刚刚度过的周末,中国武汉一个大商场举行了一场脱衣免费购物的活动。活动主办方许诺:凡是在200名以前脱光只穿着内衣的市民都可以在商场内任意选购价值在1000元以内的商品。

活动规定参与的年龄是18至40岁。女顾客要脱光的只穿胸罩和内裤;男顾客要脱光的只穿内裤。活动现场有不少人参与排队。当场陪同购物的还有100名内衣模特。最终有100人获得免费购物。据商家宣传,本次活动是为迎接双11光棍儿节。当天参加活动的大多是年轻人,现场还有一位男士陪女友一起脱光抢衣服。而商场内一些年龄大一点的购物者认为这样做太露骨了。

对于用此种方式迎接光棍儿节网民们有不少热议。有人认为商家为提升人气吸引眼球,用这种方式做促销是让顾客变成推广模特;也有人呼吁商业促销方案不能越过道德的底线,有伤中华民族传统风俗的促销不应该推广,有伤风化的促销让人觉得不舒服;也有人提醒:“脱光促销”别成赤裸裸的低俗秀;更有人留意到,促销许诺的200名领奖者,到最后实际落实却变成了100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