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揭反占中暴徒来自大陆 1人5000元(视频)(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0-04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日前,香港旺角、铜锣湾现场突然出现大量来路不明​​的反占中人士,他们对争取“争普选”的香港民众实施打骂。有知情者揭露,这些制造事端的人中,有被人雇佣来的,每人5千元。

10月3 日,香港旺角、铜锣湾等现场集会地突然出现2千多来路不明的反占中者,他们疯狂殴打、恐吓、谩骂香港占中民众,甚至打伤多位市民。一位现场被打的女市民向国际希望之声电台透露,这些反占中人士是中国大陆团体,每人得到5千元雇佣费。

“那么多人突然冲出来,全是大陆人。看到我拍照,他们就抢我手机、骂我们。”女市民说,“他们是统一好的,旺角、铜锣湾出现了1、2千人(暴徒)。香港市民绝对不敢做这个动作!我已经录有视频,昨晚已经发现了他们300多人,我一直在录他们的像。”

这位香港女市民透露,她的一位朋友的亲戚也在反占中团伙中。朋友曾劝阻该亲戚不要去行凶犯法,“她亲戚说:我收了人家的钱,我就去做事。她说:你收了多少钱值得你这么卖力的去冲、去打人? 她亲戚说:收了5千块钱,就要给人家做事。他们很多人冲出来包围人、在那里骂,打人、推人/男男女女,年轻的都有,有阿姨,年轻男的多。很卖力,旺角(物资)全部都没有了,抢物资、抢水,(高喊)冲啊!”

女市民说,反占中行凶者把“梁振英下台”标语撕掉后,反占中团伙就“噢”的欢呼嚎叫。警察在得知后,反而袒护行凶者。 “如果是我们平时的情况,(警察)马上就会抓走(行凶者)了,然后还要控告他。今天的警察很明显的不会帮我们。”


熊先生被反占中人士打致头破血流。(图/Tpochtimes)

另一位被反占中团伙打的头破血流的港民熊先生回忆,晚上7点半到现场,走到十字路口时被一群来路不明的人士殴打。 “我们占中的朋友一直被反占中的人追打,警方一点反应都没有。一点执法都没有,完全漠视我们的人身安全。”

据香港独立媒体报导,一名身为护士的旺角占中医护义工曾先生披露,5点30分左右,目赌女学生被反占中人士非礼。

曾先生忆述,一名40多岁的,着住白色间条衫的反占中人士,向其他人大叫:“就算不喜欢她(女学生)都不可以打架!然后就把女学生抱住,双手摸女学生的胸部,女学生挣脱后,跑到示威区,男子大笑。

曾先生表示,现场有许多“占中”市民被袭击,他自己就协助了三个受伤个案。


(网络截图)

中国大陆人士陈云飞在微博留言表示,“这些不是军人是什么?看图片那些口罩男,训练有素太明显!”

早前,《大纪元》时报曾报导称,这些雇佣来的流氓团伙集团强行拆除旺角现场的帐篷、横幅等,并辱骂抗议民众。一些黑帮混在人群中对民众叫嚷,而当现场媒体记者镜头对准这些人时,这些人就不出声。

随着香港市民占中争取“真普选”要求“真民主”的局势不断升级,目前已引起国际社会高度聚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