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从香港看中共政局-梁振英的被辞职(组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9-29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众高举梁振英大头,以示愤怒。

【看中国2014年09月29日讯】目前的香港就是中共政局的一个浓缩。占中的民众是值得尊敬和支持的,但中南海里伸过来的另外一只黑手也是要认清的。

被内控之前的曾庆红提出“香港越乱越好”,以便阻止习近平清算和切割江派的活摘盗卖器官的罪恶。于是张德江、梁振英就用各种各样野蛮羞辱政策挑动起来了,妄图以此来要挟、捆绑习近平。

挑起香港乱局的梁振英、张德江虽然在执行了曾庆红的策略,却忘记了要成大事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如果提前一年搞起来的话,或许能伤到习近平;只可惜今天时局已变,目前局面反而是送给了大权在握的习近平一个很好的机遇。

有人说中共定了“不妥协、不流血”的原则,听到这个矛盾的原则,我到觉得更象是明白了自己处境的张德江的哀嚎。

因为如果真的不妥协的话,那学生群众怎么会离场?不要天真的以为靠警察就能解决,如今遍地开花的局面显示的是民众长期抗争的决心。


要追究造成这一切的责任人,那张德江、梁振英就要承担这一切。

但妥协的话,就必然要追究造成这一切的责任人,那张德江、梁振英就要承担这一切。

轻则梁振英丢官,重则张德江失权。

而如果真按照不妥协原则,最终的结果必然还是要用武力,武力怎么可能不流血呢。所以说这个所谓“不妥协、不流血”本身就是荒唐的。

而一旦流血甚至造成民众的死亡,香港毕竟不是内地,面对强大的国际压力下,谁要出来承担这个责任呢?虽然张德江们是妄图制造大的流血事件为契机以捆绑住习近平,让习近平无暇追究他们活摘盗卖器官的罪恶。

但这个前提条件,是习近平和舆论被蒙在鼓里才能成功;否则,对于聪明的政治家来说,借力打力,这些负面资产都可以转变成正面资源的;所以未来最终承担责任的注定还是张德江、梁振英们。

而对最高当局来说要解决占中问题,我们可以判断军队武力镇压几乎不可能,不要说在全世界媒体聚焦下,动用军队有多么不智,就算真动用军队暂时镇压下去,除非做了彻底不要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决心,否则由于香港人天生就有反共基因(祖辈大多是逃避中共迫害的逃难者),武力根本就无法长期压下香港人的怒火,而香港此起彼伏的结果反而最终可能促成大陆民众的学习和变革。

更何况大陆经济已经在崩溃边缘上挣扎,如果再失去香港金融中心和未来的国际制裁,大陆经济瞬间崩溃也不是不可能,所以预期中共高层希望尽快抛出替罪羊了事。

当然香港目前已经有了太多的因素,变量还很多。或许在几天内,为稳定香港社会,梁振英将会在恰当的时间点上“被辞职”。

而一旦出现不可预测事件,港澳小组张德江就要彻底承担这不遵从邓小平制定的一国两制战略的苦果,张德江被架空还算是最轻结局。

但我们要意识到不能只看香港,香港事件不是一个孤立事件,一国两制本来也是要做给台湾看的,所以这次张德江的捣乱,也已经在影响台湾民众对一国两制的看法。

所以要彻底解决这样那样的捣乱,还是应该从根源上解决才行。

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江氏集团一天不被法办,他们就还会继续捣乱下去,你死我活,已毫无回旋之地。不是负责港澳的张德江闹事,就是负责舆论的刘云山搅局,任其江派的三常委胡搞的结局必然是大家一起跟着死。

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公布活摘器官真相并坚决处理。因为邪恶最怕的就是曝光;对于活摘盗卖器官的犯罪集团来说,最怕的就是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们的活摘器官的罪恶被公布出来。

因为一旦公布,一切阴谋都摊在阳光下而烟消云散,而罪恶的曝光,却会让他们占有的各种资源瞬间失去。

那时候公布和处理者反而会拥有这些资源来惩治罪恶、替天行道。

虽然有人会说公布出来会造成亡党之忧,但事实会证明,在不久由谁来公布并处理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罪恶,会成为一个很抢手的好活。因为这不但将为此人得到统治中国的真正合法权,而且注定会名垂青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