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欧美名人的经典梦幻白纱(组图)

发表:2014-09-15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19世纪前女孩们出嫁未有特定的颜色衣裳,直到 1840 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婚礼穿上一袭由中国锦缎制作,且裙尾长达 18 英尺的洁白婚纱,并佩戴白色头纱后,堪称世界上第一件婚纱。从此“白色婚纱”成了人们脑海中既定印象,就让我们来瞧瞧由 Harper’s Bazaar 精选出历史十大婚纱特集吧!

1950 年美国女演员 Elizabeth Taylor 下嫁第一任丈夫结婚时身穿 Helen Rose 设计的婚纱,经典的塑腰马甲型婚纱使新娘的好身材崭露无遗。

1953 年与美国第 35 任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结婚的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身穿纽约设计师 Ann Lowe 的设计婚纱。小露香肩的设计使锁骨流露出小女人娇羞的性感,此外我非常喜欢 Jacqueline 的长头纱,相当衬着那袭婚纱呢。

1954 年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与男演员结婚时的婚纱,是由 Pierre Balmain 所设计,这款婚纱长度在膝下位置,不同以往婚纱大蓬裙且至脚踝长度的设计。公主澎袖与花圈头饰更衬托出奥黛丽·赫本典雅脱俗的气质,除了令人向往的女神气质,这套婚纱也是女孩们心中的前几名阿!

1957 年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嫁给 Rainier 亲王时,身上那套手工古董蕾丝婚纱出自设计师 Helen Rose 的作品,使用大量塔夫绸制作,动用 30 多位裁缝师打造出的精致婚纱,更看出嫁给亲王的尊贵与当时人们重视这场婚礼的态度。

1966 年美国男歌手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与美国女演员米亚·法罗(Mia Farrow)结婚典礼中,Mia Farrow 一袭简约线条剪裁的白色套装当作礼服,俐落的短发加上少量的饰品珠宝更符合她俏丽的个性。

1981 年在英国白金汉宫举行世纪皇室婚礼,Diana 王妃的婚纱由 David and Elizabeth Emanuel 设计,华丽的大大公主澎袖之外,婚纱的下摆还拥有 25 英尺的长度呢。

2002 年美国歌手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在婚礼上这件渲染感的粉色礼服,设计于前 Dior 设计总监 John Galliano 之手,渐层感的粉红裙摆抢眼外也相当喜气。

2009 年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电影《欲望城市》中,穿上这件 Vivienne Westwood 的婚纱。虽然非真的结婚,但这袭气势凌人的婚纱也够让人印象深刻了。

2011 年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与摇滚乐手杰米·辛斯(Jamie Hince)结婚时,身穿设计师好友 John Galliano 设计的婚纱,剪裁特别的设计与裙摆透视效果,优雅神秘的华丽感相当适合 Kate Mos,此件婚纱十件婚纱中我相当喜欢的一件!

2011 年威廉王子的英国皇室婚礼中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婚纱为之惊人,由 Alexander McQueen 新任创意总监 Sarah Burton 所设计,蕾丝设计细腻典雅外,婚纱胸口的设计相当恰到好处。带有知性与性感同时拥有的婚纱就属这件莫属了。

来源:Polys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