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罕见回应江泽民死亡之说 答案极不寻常!(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9-10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有关江泽民已死的消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声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

【看中国2014年0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传出有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的消息,据英媒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称:“无法证实”。

就有关江泽民已死的消息,9月9日英国《BBC》报导称,华春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报导称,“这是中国官员首次罕见地回应有关中共前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去世的传言,而且没有驳斥有关传言为谣言。”

此前,曾多次传出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并有民间放鞭炮庆祝,中共官方采取了沉默和间接辟谣的方式应对,这次不但回应,而更加蹊跷的是,没有驳斥有关传言为谣言,尤为引人关注。

上周末,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和微信中都不断流传一则消息,称“江泽民因为膀胱癌去世”,并表示,有关消息是301医院传出的。

8月30日,日本《东京新闻》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因患膀胱癌,8月上旬病情急剧恶化而住进上海一家医院,消息迅速被多家媒体转载。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中共广东省委管下的《羊城晚报》,在该报B5版以《欧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滥用?》为题发表文章,并配了一张非常醒目的“蛤蟆吊液”漫画,引起各界的聚焦并广为转载。图中,一只奄奄一息的蛤蟆翻着白眼,身上挂满了输液用的吊瓶,异常醒目,右下角标题只有一个字:《治》。

民间皆称江泽民是蛤蟆,网民纷纷将该图与江泽民联系起来。如今又一张印有新华网水印的蛤蟆翻白图在网络热传,颇为玩味。

此外,海外的社交媒体脸书上也流传了一条声称是香港财经报章《信报财经新闻》发布的“江泽民去世”的消息,但《信报》随后又发出声明,否认有关消息是该报发出的。

据悉,今年已经88岁的江泽民,自从5月20日在上海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后,就一直没有再公开露面。

谁不希望江泽民死

近日,署名陈思敏撰文称:“谁不希望江泽民死”。文中写道,目前中共官媒强调王岐山反腐严查的“三种人”,即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手的、民众反映非常强烈的、“带病”被提拔的,他认为,怎么看中共再也找不到比江泽民更符合这三个条件的人。

“尤其是‘民众反映非常强烈的’,只要每次传江泽民死了,网民喜出望外立刻奔相走告。此前徐才厚被拿下,官媒博文就不客气说要调查‘萨科齐级别大老虎’,到了周永康被拿下,网上更是一片呼声不能放过‘终级老老虎’。因为明真相的民众心里都有把尺,充其量,周、徐只是虎爪与虎牙,他们都是江泽民所重用提拔,也都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才被江泽民所重用。”

陈思敏认为,在徐、周这些贪腐案件的背后,被想方设法隐满的最大罪恶,不是政变或贪款,而是对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的迫害,这场迫害给人民带来的苦难,给社会带来的创伤,给国家带来的不安,无法以任何有形的数字计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