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布下大棋

作者:夏小强 发表:2014-08-15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5日讯】8月11日,中共官方预报,习近平将于8月16日出席青奥会开幕式。从7月底到8月11日,除刘云山与李克强之外,其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都没有在媒体报导中露面,这种迹象显示中共正在北戴河召开会议。

北戴河会议作为中共每年的例行会议,中共的许多重大决策都在此会议中作出。每年的北戴河会议,中共的现任高层官员以及退位的原高层元老及各方势力的代表,都将在会议中列席或发出声音。由于中共官方宣布将在10月份召开四中全会,那么,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其实就是四中全会的预演,四中全会所定下的决策和计划,将会在北戴河会议中通过,而届时的四中全会只是一场走过场的对外正式演出。

7月29日,中共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随即宣布10月召开四中全会,并称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依法治国”和别的口号一样,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在中共的官方文件中。由于中共拥有一套独立于正常世界之外的党文化话语系统,在中共的话语系统中,“依法治国”这句话,在不同的当权者口中,不同的时间段,都有着不同的含义和指向。

如今习近平当局提出的“依法治国”与以往有着什么不同的含义和指向呢?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从全退的胡锦涛手中接过最高权力,如“击鼓传花”般接过了炸药包。这炸药包就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谋反计划被公开化带来的政治危机。当时参与政变谋反的主要人员只有薄熙来落马,还尚未定性和审判。政变主谋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还未失去权力,军中江派势力密布,政法系统仍被周永康势力掌控,宣传系统继续被江派势力把持。针对习近平的谋杀仍在持续,习近平处于与当时胡锦涛同样的危险境地。

更大的压力和紧迫还有,江泽民实施政变谋杀的目的在于从习近平手中夺权。夺权的原因,在于江泽民对习近平掌权后能否继续实施迫害法轮功政策而没有信心。因此,江泽民、曾庆红在继续政变以图搞掉习近平的同时,继续调动海内外全部的资源和残余势力,继续开动马力在国内外加剧迫害法轮功,试图把迫害法轮功的绳索在习近平身上勒紧。

由于15年来法轮功学员全球持续反迫害讲真相,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谴责迫害与制止迫害的呼声行动越来越大,在巨大压力下迫害已经难以为继,15年的迫害真相以及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一旦全球曝光,任何当权者都无法承担。

现任当局为了自身的安全、权力以及留后路,开始采取反击江泽民集团的反腐与打老虎行动。近2年来,中国社会以及国际社会发生的很多重大事件,都与这场激烈的政治博弈——江习斗有关。

这次北戴河会议,会上讨论的“依法治国”,不仅仅是对周永康定罪的讨论,更重要的是针对如何处理江泽民及其残余势力,可以说,习近平布下了很大的一局棋。

中共向来政治挂帅,法律只是幌子。在中共体制下,没有人会期待法律能得到真正的实施。尤其在对法轮功的15年迫害中,法律早已成为一纸空文。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事实上成为衡量中国法制状况的一个最根本指标。目前,中国的法制体系被江泽民、周永康犯罪集团完全摧毁,社会一片混乱,官民冲突激烈,民间怨声载道,现任执政者提“依法治国”的口号可以说纯粹是现实所迫。

但就习、江较量来说,用宪法和法律来惩办江泽民集团的罪犯,不仅在中共台面上,中共内部也没有任何人敢于反对,同时还会在民意上占先手,这从周永康落马消息传出,网络一片欢腾、多地鞭炮齐鸣可以得到证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卖国淫乱丑闻,曾庆红的贪腐和大搞阴谋,都是十足绝对的“违纪违法”。

日前中共官方媒体高调报导了习近平上任后的讲话,称“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这对江系无疑构成巨大威慑。

徐才厚和周永康落马后,江泽民集团已经成为秋风中的落叶,近日又传出江派要员前中共副总理回良玉被抓捕。

‎北戴河之后,习近平手中又多了几张可以随时让江致命的牌。江派人马已经成为瓮中之鳖。江系只能靠阴谋伺机反扑,但大网已经收紧,八面埋伏都不止。连日来,抓捕“四人帮”的电视剧和话题热播热传,似乎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新四人帮”被抓捕的彩排预热。

江泽民一生玩尽权术,最后也只能落得被抓捕被审判的下场,天报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