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罗宾威廉斯 陈尸自宅疑自杀(组图)

发表:2014-08-12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警方今天表示,奥斯卡得主、“窈窕奶爸”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陈尸加州自宅,很可能是自杀。

马林郡(Marin County)警察局发表声明说,63岁美国谐星罗宾威廉斯中午前,被发现陈尸北加州第布隆(Tiburon)住处。

声明说:“警察局法医处目前怀疑,死因可能是窒息式自杀。”

罗宾·威廉斯小档案
●1951年7月21日-2014年8月11日,63岁。
●美国知名喜剧演员,曾获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葛莱美奖等殊荣。
●在《早安越南》、《春风化雨》、《窈窕奶爸》、《心灵点滴》等多部电影演出。
●《心灵捕手》片中,罗宾·威廉斯饰演主角的教授尚恩.马奎尔(Sean Maguire),并以此夺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博物馆惊魂夜》系列中扮演罗斯福总统。
●在美剧《疯狂广告人》担纲主角,扮演疯狂又糊涂的广告人老爸赛门罗伯。
●最后一部在台上映的电影代表作是2013年的《白宫第一管家》,罗宾威廉斯饰演艾森豪总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天报导,63岁的好莱坞影星罗宾威廉斯今天被发现陈尸在加州北部的自宅。

罗宾威廉斯的媒体公关布克斯包姆(Mara Buxbaum)对CNN证实,这位男星已经于今天上午过世。

布克斯包姆进一步表示,这位男星颇长一段时间深受忧郁症所苦,他的离开是个悲剧也是损失,家属则希望在这个困难时刻,外界能给予他们隐私空间。

罗宾威廉斯1951年出生于芝加哥,早期在美国广播公司喜剧影集“Mork And Mindy”演出,这部影集也让他拿下1978年金球奖喜剧类电视影集最佳男主角。


罗宾威廉斯饰演莫克(Mork)一角

他以“早安越南”获1987年金球奖影帝,1991年以“奇幻城市”拿下第2座影帝,1992年以动画片“阿拉丁”的幕后配音赢得配音奖。1993年,罗宾威廉斯以“窈窕奶爸”拿下第3座金球奖影帝。


罗宾威廉斯以电影“窈窕奶爸”夺得金球奖最佳音乐及喜剧类电影男主角

1997年,罗宾威廉斯曾以“心灵捕手”勇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在2005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罗宾威廉斯获颁终身成就奖。


罗宾威廉斯以电影“心灵捕手”夺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罗宾威廉斯在Instagram上宣传博物馆惊魂夜3


其所主演原定于今年底圣诞节期间上映的《博物馆惊魂夜3》,成为遗作。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