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星出道早期雷人照 土味十足(组图)

发表:2014-08-06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一个闪闪发亮的大牌明星都是从小艺人成长起来的,每一个在时尚圈活跃的女艺人也都不是生来的扮靓高手。回看这些青涩的过往,女明星也都曾有过土到掉渣的时候,即便是一直很洋气的大明星也难免失手。

张柏芝

从张柏芝手中拿的手机不难判断出当时的年代,但用现在眼光来看,如此另类的装扮和肩上所搭配的背包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的style。

赵薇

大红大紫的赵薇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太会打扮自己,似乎造型师与她有仇。原本身材气质俱佳的赵薇走上红毯时总是给人拖沓、邋遢甚至气场弱爆了的乡土气质。

大小S

大小S的这身装扮虽然有点屌丝,但完全是年代造就的产物,只是在PS技术还不算发达的上个世纪,两人“村黑”的面庞这个的很难和如今的美容大王联系到一起。

李冰冰

当年的李冰冰还有婴儿肥的嘟嘟脸,虽然少了如今的性感,却多了几分可爱。不过李冰冰的这幅妆容里,霸气外露的腮红真是雷人,怎么看怎么都像山村红。再加上试衣间中标配的凉拖和渔网袜,大煞风景。

张柏芝

那年的柏芝被这个眼妆化的反而略显水肿,颧骨较高的她,似乎无需如此烈的颜色做腮红,看起来太突兀了。这个发型或许当年算是走在时代前沿了。

王菲

天后王菲一向给人清瘦的感觉,任何衣服都能穿出时尚范儿。当然,这套衣服除外。明晃晃的荧光黄加上大臂的设计显得王菲肩部十分粗壮,黝黑的皮肤和这个颜色搭配山寨十足。

袁立

袁立的这个写真貌似是有意跟王菲的演唱会妆容来个大比拼啊,不过显然袁立是失败者,这个造型并没有突出袁立本身的特质,反而显得人臃肿无神。

孙俪

这个理发店风格颇足的造型使原本清纯可人的孙俪尽失风采,一袭睡裙搭配“撩人”的经典姿势,再配上一双过时不知多少年的凉鞋,当年或许迷倒过不少宅男的照片现在看来十分土气。

徐静蕾

这是当年徐静蕾拍摄的一条冰淇淋广告,左图的妆容还显得当年的她非常的清纯,较好的底妆搭配淡淡的红唇,还真是美极了。可是右边的妆容真是雷死人,鸡窝发型搭配雷人唇色。真难以与当今号称才女的老徐联系到一起。

徐静蕾

明星似乎是不能有过去的,如今看惯了国际范儿的章子怡,这样青涩、鲜艳的她似乎总觉得有点奇怪。当年突出的眼影加上塑料材质的修身衣,似乎再跳一段霹雳舞就协调了。头上戴的是紧箍咒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