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逗了 看一次就笑一次!!(图)

发表:2014-08-06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一美女去买衣服。美女问男老板:“请问这件衣服多少钱?”男老板迷迷的说:“我们这里消费不要钱,但是一件衣服需要一个吻。”美女听后,很高兴的挑选了很多件衣服。结账时,美女指了指旁边,对男老板说:“我奶奶付款。”

2、有个经历过很多战争并得过很多勋章的步兵退伍了。刚回到城里,他的朋友就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友。在他出门之前,他朋友给了他很多忠告:“你可能在战争中经历过很多事物,但有些事你要听我的。第一,你下车后要替你女朋友开门;第二,你女朋友入座时你应在她椅子后帮她;第三,她说话时你要温柔地看着她;第四,她需要什么东西你一定要抢先做好,不要让她动手。”那个步兵说记住了,于是就走了。

第二天,当朋友打电话问步兵昨晚如何时,步兵沮丧地说:“我没有希望了!”

于是朋友问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开车门?”

步兵说:“不,我替她开了车门,她很高兴!”

朋友又问:“你是不是忘了帮她入座?”

步兵说:“不,我帮她入座,她说我是绅士!”

于是朋友又问:“你是不是在她说话的时候东张西望?”

步兵说:“不,我一直看着她,她说我很温柔,并且说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后朋友问:“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让她自己动手了?”

步兵沮丧地说:“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我们回家时,她说口渴,于是我就跑去替她买饮料。”朋友说:“那很好呀!”

步兵又说:“可是出于多年的习惯,我一拉开饮料罐,就向她砸了过去,自己躲到了草里……”

3、一日,一司机开车路上被劫,拦路者说:“下车!!”拦路者又说:“做100个俯卧撑。”

司机被迫顺从,说:“还没见过你这样劫道的。”做完后,强盗又说:“再做500个。”

司机又做,完后,司机已是四肢无力,头昏脑涨。

强盗朝身后树林大喊:“妹妹,你可以坐他车上城了。

4、甲:我的儿子真是个天才,昨天他在墙上画了只蜻蜓,他妈妈捉了好几次。
乙:那算什么?我儿子在地板画了条蛇,我吓得破门而出,谁知那扇门也是他画在墙上的!

5、一男骑摩托车,后座上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那男的骑术太差,小孩摇摇晃晃,终于摩托车一颠,小孩掉下来了。那个男的浑然不知,我停下车把孩子抱上来,加大油门追上了他。埋怨道:“你怎么骑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那个男的瞪着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妈呢?

6、交警拦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驾照。 司机无证,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赶紧去讨个老婆管我闲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学了。司机:那你把结婚证拿出来。交警:没带。司机:没带就是没结婚。 交警:不能这样说啊,没带证不代表没结婚啊。司机:我也没带驾驶证…

7、女:我要是和你妈同时掉河里了你先救谁? 男:哼哼!我妈就料到了你们会问这样的问题~为了我们哥三的幸福,我的老母亲啊!硬是在50岁高龄的时候把游泳学会了!

8、一次,一女同事正在卫生间中,有人打来电话找她。办公室小刘在电话里告诉对方:“你朋友正在方便,现在不方便。等你朋友方便的时候再打电话给你好吗?”对方:“现在到底是方便还是不方便?”小刘耐心地说:“正在方便,现在确实不方便。等方便完后就方便了。”

9、北大校长针对学生恋爱成风对男生训话:“北大是培养精英的地方,统计表明,成功人士平均比配偶大12岁,精英比配偶大17岁,如果获得诺贝尔,就可能比配偶大54岁,你们未来老婆现在还在小学和幼儿园呢,或者没出生,现在花费时间和金钱,养的是别人老婆!”男学生一致回答:“我们是在讨好未来丈母娘!”

10、尽管油价又涨了,房价还坚挺,尽管核辐射笼罩着天空,地震持续不断,尽管双汇含有瘦肉精,毒大米时有出现,尽管学位紧缺床位难求,孩子常在校园遭意外,尽管小三横行滥情成风,老板还不加工资,我们都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因为墓地也涨了。

11、一同学问我:南京市长是不是叫江大桥啊?我说:不是啊!同学说:那我昨天怎么坐火车的时候看见大牌子上写着—南京市长江大桥欢迎您!我无语!

12、牧师在教堂向民众讲道时。向教友说:愿意上天国的人请起立。结果。除了一个中年男子之外,全部都站起来了。
牧师大惑不解,就问那个坐著的人:“难道你不想上天国吗?”
那人答道:“我想啊。现在不去可以吗?”

13、老公边翻报纸边问我:“如果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你怎么办?”
我毫不犹豫地答道:“先报警后吃饭,攒足了力气找你呀。”
老公把报纸往桌上一拍,嘟囔道:“你看看第6版,一只小狗的伙伴走失了,小狗懂情重义绝食12天,你跟它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14、今年拜山时烧了M个亿,这时保安悄悄地走来说:烧些保安吧,钱太多,会招抢。这时边上有人搭口:还是烧城管强些……

15、一个电游玩家死后进入了地狱。一个星期之后,撒旦气急败坏地跑来问阎王:“你上周给我送过去的到底是个什么人?”
阎王:“怎么了?”
撒旦:“怎么了?他一来就跟魔鬼们打得不可开交,最后把他们一个个都驯服得服服帖帖,还挨个盘问下一关的出口在哪儿!”

16、本人女,近期一直觉得胸闷、呼吸不畅。老妈担心,就带我去看中医。医生是一老大爷,望闻问切之后,问我:“你胸闷是不是白天很明显,晚上就没什么感觉了?”我回想一下,好像是,就回答说“是的”。我妈忙问:“孩子这是怎么了?”大爷拨了拨眼镜,抬起头来望着我说:“胸罩小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