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毁20万张脸?中国整容乱象(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8-05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因整形手术失败导致20万人毁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综合报导)近年来整形美容领域成为消费者投诉的又一热点。根据消费者协会数据显示,2002年至2012年间,中国因整形手术导致毁容的医疗投诉案件达到逾2万起。有业界人士透露,估计10年来有20万张脸被整形美容行业毁掉。除了许多美容机构根本不符资格外,包括玻尿酸等美容产品都出现品质低劣的假货,导致民众身心受创。

受害者之一高小姐表示,两年前在北京市的一家民营医院做脸部整形美容,当时医院的医生对她说,玻尿酸等美容产品不仅美容效果好,而且很安全。但是,在打完玻尿酸之后没几天,高小姐脸部出现红肿和疼痛现象。“如果是玻尿酸的话应该早就吸收了。”后来初步判断是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体,类似果冻状的液态化学合成物,注入到人体内后,会分解产生剧毒。

另外,“玻尿酸和奥美定从外形上看差不多。但是如果滴在手上,用手碾后,玻尿酸就吸收没有了,而奥美定会出现渣状。”业界人士表示,正规的玻尿酸打在一个地方,9个月至1年基本会被吸收。但奥美定会顺着皮下的间隙移动。比如打在太阳穴,它很可能会顺着脸颊一直流到下面。

近年来,美容整形业迅速发展,但问题就像“奥美定”一样禁而不止。据悉,在地下整形美容行业圈子里,把产品分为两类:一类是走私品,另一类是假冒产品。其中假冒产品最受欢迎。产地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和山东等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