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惊悚的桥 您有勇气通过它们吗!(组图)

发表:2014-08-03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最惊险的,当您目睹那些桥梁的一霎那,您真的有勇气通过它们吗?

南针峰桥

地点:法国勃朗峰的南针峰峰顶

数据:海拔3842米

千万不要往下看,在这个高度,您最好把目光聚焦在阿尔卑斯山的全景上。庆幸的是,桥本身很短,如果出现恐高症的话也可以很轻松地逃走。但那些真的惧高的人可能不会看到这座桥,到达这里需要坐缆车,缆车在20分钟内就可以上升2800米。

Trift悬索桥

地点:瑞士阿尔卑斯加德门镇的Trift冰川

数据:高99米,长170米

它是阿尔卑斯山最长和最高的行人悬索桥,建于2004年,以便让徒步者可以走到由于不断融化的冰川而无法到达的一个高山小屋。通过这座桥使人感到非常刺激。

卡匹拉诺悬索桥

地点:加拿大温哥华以北,英属哥伦比亚,卡匹拉诺河上

数据:高70米,长137米

最初建于1899年。这一简单的悬索步行桥周围是常青树森林,它的高度很高,相当窄,非常不稳。

切萨皮克湾大桥小雷恩纪念桥

地点:美国马里兰州,跨越切萨皮克湾,将马里兰东西海岸联接起来

数据:最高点56.6米,近8公里长

司机们非常害怕这座桥,因为它经常遭到强烈风暴的袭击。当遭遇坏天气时,忘记能见度吧。

胡萨尼悬索桥


地点:巴基斯坦北部胡萨尼村,跨越胡恩扎河

桥板之间的间隔很大,摇摆幅度大,是世界上最吓人的悬索桥之一。据称2010年5月的洪水冲毁了这座桥,不过由于它是一个著名的探险旅游景点,这座桥可能将重建。

七英里桥

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连接中群岛与低群岛

数据:高19.81米,长11.2公里

除了7英里长之外,这座桥本身并不显得很吓人,但它位于佛罗里达群岛的位置使它成为该地区许多飓风的主要袭击对象。事实上,现在使用已是第二座桥了。

乌本桥

地点:缅甸曼德勒,连接陶塔曼湖两岸

数据:高4.5米,长1.27公里。

桥没有扶手,您在通过这座桥时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在旱季,桥下没有湖泊。这座桥也不是一座新桥,它建于200多年前,由1000多根实心柚木建造而成。

天篷走道桥

地点:加纳的卡昆国家公园

数据:高30米,长304米

这座步行桥的桥板间距达30厘米。您距下面的森林之间有30米的距离。

科罗拉多皇家峡谷大桥

地点:美国科罗拉多州卡农城附近的一个旅游景点,在一个占地360英亩的主题公园内。

数据:长约1260英尺,宽约18英尺,1,053英尺高

自从1929至2003年,它是世界上最高之桥的纪录保持者,后来中国的北盘江大桥超越了它。这是一条跨度286米的吊桥,长约1260英尺,宽约18英尺,由1292块厚板构成。这座桥由两座高达150英尺的桥塔联接而悬浮着的。

印加索桥

地点:秘鲁,印加帝国

印加索桥是简单的吊桥,在峡谷和峡谷之间提供通入印加帝国的路。这个类型桥梁是很适用的,因为印加人没有有轮子的交通工具,因此这里交通仅限于行人和家畜。这些桥梁是印加道路系统中的一个内部部分,并且也是印加人在工程方面一个创新的例子,这些桥也是印加信使经常运送信件的必经之路。

印加人用植物纤维来建这些桥,这些纤维编织在一起形成一条结实的绳索,然后用木板做桥板,在峡谷的两边用编织的缆绳来连接这二端的石锚和高压电线铁塔。

卡瓦鲁桥

地点:新西兰皇后镇

数据:高43米

蹦极的发源地在新西兰皇后镇附近的卡威劳桥(Kawarau Bridge),这座古朴的木桥有43米高,看起来已经饱经沧桑,桥下是深深的峡谷,险峻异常,卡威劳河在桥底平缓流过,河水是翠绿翠绿的,极为诱人。

黑山热带雨林桥

地点: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中

在这座桥上,会不会有一种类似人猿泰山一样的感觉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