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伪劣GPS导致其走在不归路(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4-08-01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的最终结局会非常悲惨,这不会取决于当局如何为其定罪,而是取决于周永康本人这十几年来的恶行(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1日讯】周永康的最终结局会非常悲惨,这不会取决于当局如何为其定罪,而是取决于周永康本人这十几年来的恶行,取决于善恶终有报的天理。同样结局的还有薄熙来,共产党自己的秦城高干监狱不会是他的终点。

尽管在通告中,周永康已经不被称之为同志,但周永康却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从周永康7岁起,接受的就是共产党的教育,成年后一生都在党内,由于对党的积极贡献,最终在党内排名第九。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事实,不是一纸开除党籍的通告就能否定的。

还有,能够活摘那么多人的器官,害那么多的人家破人亡,没有共产党的信仰能做的来吗?只要相信一点点中国传统文化中所告诫的善恶有报,作恶会累计家人子孙,作恶会下地狱等,就干不出来这些恶行。

但是共产党告诉周永康这些都不存在,放心大胆的干吧,你看,你越做恶越高升,你都是政法王了,不会有任何后果。所以当反人类杀人犯周永康穿着最高身份的警服在会议上作报告时,当刚刚男盗女娼完的周永康在台前大谈社会主义道德时,那是一个得意的周永康,为自己是一个纯粹的共产党员而得意。

共产党相信人定胜天,人可胜天,就是不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但是,天理是实实在在客观存在的规律,就算是再纯粹的共产党员,再不相信这一切存在的人也逃不出去天理。作恶多端的共产党组织自身也同样是逃不出去。

周永康被拿下,根本原因是天理在快速彰显。对于世人来说,如果还在相信共产党所犯下的罪恶可以被掩盖,可以没有后果,还看不到共产党组织的必然解体,那本质上其实就是还在相信“人定胜天,人可胜天”,而不信人在做,天在看。那么用共产党的这套歪理作为人生路上的GPS,会把自己带向何方?周永康的道路就是最明白的启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