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草菅2人命 8月孕妇胎死腹中(组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7-31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31日讯】(看中记者黛嘉荫综合报导)日前,由于山东省日照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护士工作态度懈怠,延迟治疗,导致一名孕妇胎死腹中,家属去医院讨公道,遭大批警察、保安暴力殴打,老人在反抗殴打时捅伤警察。


死者家属去医院讨公道遭警察和保安殴打。(网络图片)

据孕妇家属描述,7月22日早上五点多,怀孕8个多月的孕妇在家中发现羊水破裂,前往当地医院紧急就诊。但医院医生表示因为情况紧急,没有相应的医疗设备,建议到日照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早上七点左右,家属陪同孕妇抵达日照市人民医院,挂号妇产科急诊。

“当时,医生刚上班因为我姐姐从怀孕到现在没有在这医院建立档案,要求我家人建档案,从早上7点多开始,做彩超、B超、验血、验尿等等,医院的那一套走完后,已经到中午11点。”孕妇弟弟表示,这期间其姐姐羊水一直在流,没有医生、护士问及。

11点左右孕妇档案建完,“但到12点左右,都没有病房,姐姐一直在医院走廊躺着。”孕妇弟弟说,后来姐姐进了病房,姐夫要求听听胎心,但护士不给听。下午2点左右,医生给孕妇做常规检查,发现胎儿出现异常,用听胎心仪器检查后发现,胎儿已停止呼吸。

7月23日,医院医务科科长刘刚表示胎儿死亡是因为脐带绕脖导致,与院方无关。家属7月24日前往医院讨公道,遭大批警察殴打,“我用手机录,突然上来一个保安将我手机抢走,摔到地上用脚狠狠的踩了三下,捡起来装进裤兜。”之后,所有视频、图片及音频都被清理的一干二净。家属表示无法理解他们的暴行。

28日知情网友爆料:出事了!山东日照市医院治死两家人,一个做静脉曲张手术把人治死了,一个孕妇生孩子活活把孩子憋死了。家属讨说法无果,在医院门前摆花圈,与警察发生冲突。“警察把家属全部带走,只剩下一老爷子和一老太太,最后派出所警察竟然用套狗的东西,卡住老人的脖子,打的浑身是血。”为反抗老人捅伤警察。

据中共官媒凤凰网报导,患者家属情绪激动,在日照市人民医院急诊楼前捅伤维护秩序的人员,目前正在全力救治受伤警卫。对受害人家属未有任何正面报导。

有网友跟贴说:“刀桶警察也是因为警察先拿警棍打老百姓,老百姓逼急了才动刀。如果是你的家人被警察用警棍打,你难道不会反抗吗?”

网名'鱼小韩'说:“现在一想起来就气愤,一群庸医,什么都不懂。”

也有网友'矜铭栎'感慨,“孕妇命大保住了,宝宝没有了,不抓紧时间抢救,签那一套套办理手续浪费了时间。”

目前,家属仍然得不到任何合理答复。希望通过网络呼吁社会给予关注。



警察殴打家属,老人反抗时反把警察捅伤。(网友提供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