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令人动容的感情(组图)

发表:2014-07-3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错,只要有个爱你的父母亲,不管家里有钱与否,只要有爱就让人能感到最满足的幸福。

除了人类会展现亲情之爱,动物之间的亲子之情也是让人看了很欣慰而且又觉得感动的。看看这些动物爸妈专心、深情地带小孩的模样,心情不好都瞬间消失一空啦。

亲情是一种微妙的感觉,只要是有生命的动物,都具备着如此的本能。

在时间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时间可以让人失去一切,但亲情是割舍不去的。即使有一天所有的亲人都已经离去,但爱却永远留在心中最深处。

不论我们走到天涯海角,总有一种人会记住我们的喜怒哀乐;不论我们多落魄,总有一种人随时随地都愿意接纳我们,那就是亲人。

在我们还没有成长完全时,守候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的永远都是自己的父母,他们总是会温柔地包容你的过错,并点醒你的想法,就是为了让心爱的孩子能够成长。

所以要问世界上最令人动容的感情是什么,那大概就是亲情了,因为亲情这种东西不仅仅是存在在人类世界,就连动物也绝对了亲情的意涵。

看了这些照片有没有觉得心情暖暖的?一定孝敬爸妈,爱就是要及时,大家说对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