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之子周滨传被批捕 照片曝光(组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7-29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综合报导)中共当局宣布周永康立案调查后,周永康之子周滨亦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7月29日晚约6点公布,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调查。与此同时,中国《财经》杂志报导称,周永康之子周滨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另外,包括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在内的一系列“周案”相关官员,均被最高检察院决定立案侦查,进入司法程序。


周永康之子周滨。(网络翻拍)


周滨妻子黄婉。(网络翻拍)

《财经》杂志指出,自中共“十八大”后的反腐大戏,正在进入新的阶段。

周滨出生于1972年1月,1989年至1992年期间就读于西南石油大学科技英语系,期间结识了生意伙伴米晓东。此后周滨留学美国,于黄婉相识结婚。

黄婉的父亲黄渝生是黄汲清之子,母亲是詹敏利。黄汲清是中國著名地質學家。詹敏利、黄婉曾在周滨的多家公司持股任职。

《南华》披露,2001年,周滨携妻黄婉从美国回到中国北京。其依靠父亲周永康的政治影响力,建立起既庞大又隐秘的政商帝国,范围从北京到四川,甚至拓展至海外。生意涉及水电、石油、旅游、投资等。

周滨的叔叔周元兴今年2月10日因癌症去世。另一位叔叔周元青中学毕业后走上仕途,曾担任无锡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其与妻子周玲英育有一子名叫周锋。

据《财经》早前调查,除周玲英的生意外,比周滨小2岁的周锋,依托北京宏元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投资平台,紧随堂兄叱咤商海。除四川以外,其足迹遍布新疆、内蒙古、天津和老家江苏等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