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航班证明被击落 乌逮捕2人(组图)

发表:2014-07-20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失事前2小时,空难发生地点多列市(Torez)被拍到一辆山毛榉(Buk)中程导弹的发射车隐藏在树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20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与俄罗斯边境遭到导弹击落,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遇难。乌克兰政府在叛军占领区内逮捕2名操作导弹发射器的嫌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正当国际社会都将矛头指向是乌克兰亲俄叛军所为时,乌克兰内政部顾问葛拉先科(Anton Gerashchenko)指出:“当初击落马航的导弹发射车连夜被运往俄罗斯销毁灭证”而发射导弹的操作人员都将遭到灭口,以防被查出。

《每日邮报》公布由乌克兰政府提供的照片显示,马航失事前2小时,空难发生地点多列市(Torez)被拍到一具山毛榉(Buk)地对空导弹发射车隐藏在树下,随后则又有照片显示,发射架上导弹少1枚。照片的真实性还有待查证。

乌克兰政府表示,事发当时操作导弹发射器的有3人,乌克兰政府逮捕其中2人,2人中有1人持有飞弹操作证书,因此有证据显示他们是弹专家。

根据美联社报导,先前表示寻获飞机黑盒子的乌克兰叛军,如今又否认寻获黑盒子。外界质疑叛军可能会淹灭攻击民航机的证据。

美国官员18日表示,美方情报单位的初步分析认为,亲俄罗斯的叛军可能击落1架飞越乌克兰领空的马来西亚客机,不过华盛顿方面仍在检查相关证据。

目前,矛头都指向俄国暗地操弄298条人命,俄国总统普京成了众矢之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普京是最能控制情势的人,但目前他完全没有动作”

2010年,当时波兰总统卡辛斯基(Lech Kaczynski)的专机在俄国西部坠毁,无一人生还。让很多波兰人惊讶的是,虽然昙花一现,但普京竟把该事故当成是改善关系、消除两国在历史上互不信任的机会。


山毛榉(Buk)中程导弹(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