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政府串通黑社会 十余名村民拒征地被打伤(组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7-17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综合报导)7月16日,河南省新野县政府强行占用横堤铺村100多亩耕地修建变电站,由于村民抗议遭百余位打手殴打村民,目击者称,现场有黑社会参与,砖头乱飞,有村民被打头部流血倒地,多名村民受伤送往医院。




河南农民抗拒征地被黑社会打伤。(网络图片)

当地村民披露,16日上午9点左右,河南省电力公司召集了100多名三无人员乘座大巴车来到河南省新野县沙堰镇横堤铺村,强征村民150余亩土地,由于当地政府出价过低,遭村民拒绝,因此双方发生冲突,有人被打头部流血倒地,十多名村民被打受伤,数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另外,有目击者在网上留言说:早上八点左右,本地政府强行要占用一百多亩地,但赔偿金不到位,所以一百多人好几辆大巴车,在路上打架边打边跑。

网友葻岚说:因为要建变电站,在南阳那边找来黑社会的人,现在打完人就跑了,有两辆车在那里留着,没有来的及开走。听说是乡政府喊人打的老百姓。

也有网友表示:有黑社会参与,砖头乱飞,数人受伤;公安、交警、特警等部门10余辆车赶到现场,导致当地交通瘫痪8个多小时,南到沙堰街,北到焦店街,下午6点才通车。




黑社会用砖头打伤抗拒征地的村民。(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