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现不明物体 似生姜会摆动(图)

发表:2014-07-12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鸠江区沈巷镇一家公司的草坪里惊现一个稀罕物,引得闻讯者争相观望。有人目睹了它快速生长的过程,有人将其奉为神灵,烧香磕头祈福,有人将其视为宝贝实施保护……但结果,大夥谁也弄不清这东西究竟是何物。

清理草坪时发现稀罕物

10日下午3时许,已经有一些人在稀罕物旁转悠。这个稀罕物造型奇特,外观呈扭曲状,颜色为金黄色,好像许多大小不一的生姜堆砌而成的一样,但其通体比生姜外形要润滑,从不同的角度看,甚至能发现传说中“龙”的影子。

最先发现该稀罕物的是蒋佳英,时间为6月7日早7时许。蒋佳英称,自己当时正在清理草坪里的杂草,突然就看到了这个稀罕物。因为不知道其为何物,她还用手中的镰刀割了一下。这个稀罕物很脆弱,被镰刀割过后立即就开了一个口子。

“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菌子,但仔细看感觉就又不像了。”蒋佳英说,发现这个稀罕物后,自己随即告诉了在她不远处干活的朱业翠,两人观察一阵后,仍未给稀罕物的身份找到答案。“我心急手快,又用镰刀割了它一下,又是一个口子,好像它还动了一下”。

稀罕物动了的情况让蒋佳英和朱业翠大吃一惊,两人不由忐忑不安起来。随后,两人将此事上报给了公司领导。发现稀罕物后,两人心里一直惴惴不安,遂于当天晚上赶到稀罕物旁烧香磕头,为用镰刀割它的行为进行“忏悔”,并祈求稀罕物莫开罪自己。

蒋佳英和朱业翠说,他们并未将稀罕物的事情大肆宣传,但后来还是有很多人知道了,并陆续赶去观望稀罕物。

稀罕物“身份”扑朔迷离

在稀罕物旁看到,一个瓷质洗脸盆里已经堆满了燃尽的香火,现场仍有人前来祭拜稀罕物,还有人丢钱在稀罕物旁边。

朱业龙是众多观望稀罕物人中的一位。他在稀罕物被发现的第二天看到,它局部有“动”的迹象,遂用手机记录了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看到,稀罕物的一个地方的确动了几下。蒋佳英和朱业翠说,这是稀罕物在生长,因为它最初被发现时只有10厘米左右长,后来的一两天内,稀罕物快速成长了不少。

稀罕物所在地所属公司办公室主任叶明水说,接到蒋佳英和朱业翠的汇报后,他在现场看到,稀罕物呈乳白色,后来越长越大,颜色也渐渐变成了金黄色。为避免稀罕物遭到损坏,他们还专门安排人在它附近用砖块搭建了一圈围墙。

不少看到稀罕物的人都对这个东西一头雾水,大夥都想弄清楚它究竟是何物。有人说是“太岁”,有人说稀罕物应该是人造的,就连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教授也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来源:中安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