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曼兰朵撞色彩宝 炫亮世界杯激情之夏(组图)

发表:2014-07-06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巴西世界杯带动起洋溢热情与野性的南美风情!宝曼兰朵代表作Bahia系列正取义自巴西热情的旅游胜地巴伊亚,是宝曼兰朵家族中最富南美风情的珠宝系列。一贯大胆的撞色宝石组合,加之柔美而不规则的线条切割,令该系列珍宝恰似天造之物,唤起出神入化的自然美感。


Bah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紫晶与沙弗莱石

玫瑰金镶马德拉石与蓝宝石

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与粉蓝宝

撞色宝石大胆组合

Bahia系列将炫丽彩宝戒指与耳环作为主角:绿色沙弗莱石搭配神秘紫晶竞相盛放;琥珀色马德拉石配以靓丽的小颗蓝宝展现强烈色彩碰撞;深沉的烟晶与热情暗涌的红宝相映成趣;清亮透彻的伦敦蓝托帕石与柔润娇美的粉蓝宝甜蜜邂逅。不同色彩的奇幻搭配点缀“彩色人生”,总有一款适合独特的你。每粒宝石均为多切面独立镶嵌,仿若沙滩上鹅卵石般形态各异。


Bah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马德拉石与蓝宝石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紫晶与沙弗莱石

两款设计各自诉说独特魅力:中央镶嵌单粒大颗彩宝、两端点缀撞色小颗宝石的款式白天单枚佩戴随性自然,夜晚多枚组合更具色彩冲击;另一款三粒大颗彩宝搭配小粒数颗撞色宝石的设计璀璨夺目。在俱乐部里为你支持的队伍摇旗呐喊之时,更是你指间的斑斓光芒闪耀对手目光、令其艳羡的一刻。

同款色彩搭配的垂坠式耳环更能为你的装扮锦上添花。


Bahia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与粉蓝宝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