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和谷俊山的干爹都是撑死的

作者:王俊义 发表:2014-07-05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5日讯】1.最具幽默的节目是美国的脱口秀,演员不紧不慢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也让人忍俊不禁。

周立波的脱口秀,比起美国的脱口秀,差了一截子的距离。因为周立波的脱口秀的素材和观点都是一个班子在网路上汇集起来的,甚至有抄袭之嫌。

就是在北美留学回来的脱口秀,也不是十分幽默,甚至有些牵强,还有些吊词袋子的感觉,有些更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勉强和扭捏。

但是,有些时候,生活里发生的事情,比脱口秀幽默多了,那些脱口秀演员组织一个班子,也找不到这些幽默。

比如,《楚天都市报》消息:6月29日,一艘货船在夜明珠码头装运大米的过程中,不少大米散落在了地上,20余只麻雀在此抢食大米后相继死亡。事发后,宜昌市政府、公安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经过对该船装运的4批大米进行取样抽检化验。技术人员经过连夜抽检化验,4批大米均无任何品质问题,货船于30日上午离开夜明珠码头驶往重庆。而对于麻雀的死亡,技术人员分析说,它们可能是抢食大米过多导致撑死,也可能是在其他地区食入不健康物品后,恰好在此抢食大米时出现死亡。(记者黄强】

麻雀被撑死,简直是不可能的,秋天的稻田里,麻雀整个个下午都在吃稻穗上的稻子,竟然连一只也撑不死。这20多只麻雀,是美帝国主义的麻雀,吃了大米竟然撑死了。

去年到泰国,曼谷平原上的稻谷一片连一片,稻穗金黄。在稻谷地里,麻雀和中国的麻雀一模一样,也是整个下午都在吃稻穗上的稻子,也没有撑死一只。这20多只麻雀,是资本主义的温室里培养的,竟然被大米撑死了。

我的厨房里经常飞来麻雀,大米的口袋敞开着,麻雀们也经常来吃,也没有撑死。这20多只麻雀被撑死了,难道这些麻雀是忙碌的小三,一天和几个贪官和富翁周旋,吃的次数多了,被撑死了。

其实麻雀这样的鸟,本身的报警系统并不比人弱化,他们甚至比人更知道饥饱,绝对不会为多吃几粒大米丢掉性命。

但是宜昌的专家说,它们可能是抢食大米过多导致撑死。看看宜昌的专家,哪一点不比美国的脱口秀幽默。

前几年,重庆人唱红歌,现在,给唱红歌的重庆人送去撑死麻雀的大米,你说幽默不幽默?


2.再比如中国式干爹,他们的幽默程度绝对也超过了美国的脱口秀。

一般来说,干爹这个词,曾经消失了几年,后来被某些漂亮的女人和有权力的官员共同拾起来,把一个人之间美好的名词,变得幽默起来和低级起来。

美女炫富,炫的是干爹。大家看见的是美女,其实站在美女后边的是那个干爹。现在弄得人们一旦知道那个年轻女人有了干爹,就觉得那个年轻女人就是靠着干爹的那根筋吃饭的人。

因此,就会出现美女和干爹劈腿,干爹想甩掉美女的事件,让中国式干爹本来的幽默,变得尴尬和狼狈。

就是如此,干爹也有干爹的资格认证。一般来说干爹比干女儿要大二十多岁或是三十多岁,年龄悬殊过小,就不是干爹了。因为年龄过小的男人,哪里有钱去供养一个干女儿?

不过让美国脱口秀演员大跌眼镜的,认干爹不是女人的专利,也有男人。有媒体披露,2014年春天被查处的谷俊山中将,竟然问6月30日被开除党籍的徐才厚叫干爹。

根据简历介绍,徐才厚是1943年出生的,谷俊山是1956年出生的,徐才厚只比谷俊山大13岁。一个男人,向一个比自己只大13岁的人叫干爹,这样的幽默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智慧啊,这样的幽默是美国脱口秀演员也难以企及的啊。

谷女儿认干爹,要的是钱;谷俊山认干爹,还要给干爹送钱。这样的幽默不但让谷女儿们笑掉大牙,也会让美国脱口秀的演员们笑掉大牙。

麻雀被撑死,不是大米的错,是麻雀的胃太小,是麻雀太贪吃。而谷俊山的干爹徐才厚被撑死,大概理由和麻雀相同。曾有地方军区的领导给徐才厚送了一箱子钱,里边装了自己的简历。徐才厚连箱子都没拆,查处徐才厚之后,拆了箱子,不但看见了钱也看见了简历,所以束手就擒。这么多钱,不把谷俊山的干爹徐才厚撑死才怪?

谁说黑色幽默仅仅属于南美洲,属于马尔克斯,属于《百年孤独》,原来也属于本来很体面的谷俊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