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12美女星座最佳穿衣搭配(图)

发表:2014-07-02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众多MM无惧高温,大胆秀出自己的青春!不管是选择时下流行的印花元素、欧根纱元素还是马卡龙色系,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穿搭能让你轻松hold住这个夏季!渴望成为众人瞩目焦点的12星座MM们,快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今夏最吸睛穿搭吧!

白羊女:可爱俏皮范儿

白羊女即使在步入大人的世界后,也仍然会保留那颗纯真无邪的心,而她们性格里的活泼开朗也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藏匿起来。基于以上特质,最适合白羊女的吸睛穿搭便是走可爱俏皮的路线啦!一件印有卡通图案的白色T恤,搭配一件糖果色背带短裤,一双白色帆布鞋,尽显率真随性、可爱俏皮,绝对夺人眼球!

金牛女:清新森女范儿

金牛座的女生性格内敛,总是安安静静,与世无争的样子,而她们内心深处最向往的也是那种清新自然的田园生活。在此推荐给金牛女的吸睛穿搭是,一顶田园风格的草帽,一件白色娃娃领棉麻短袖,下身配以碎花长裙,这样一身森系装扮完美地凸显了金牛女自然质朴,安静温婉的特质,走在街上还怕回头率不高吗?

双子女:动感活力范儿

双子女活泼好动,爱玩儿爱闹,属于阳光活力型的女孩,为了很好地展现这样的性格特质,建议双子女走走动感活力范儿,保准让人眼前一亮!一件粉色连帽卫衣短袖,搭配一条撞色百褶短裙,粉色给人甜美的印象,而短裙又给人可爱与性感兼备的感觉。这样一身装扮,由内而外打造出双子女动感活力美少女的形象!

巨蟹女:温婉淑女范儿

巨蟹女性情温顺随和,温柔善解,人群之中总是安静地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姿态:温婉,这样柔媚的巨蟹女还真是颇具淑女范儿呢!在此,推荐给巨蟹女的吸睛穿搭是,一件天蓝色绣花短袖欧根纱材质A字裙,天蓝色给人满满的水润感,清爽不黏腻,而欧根纱、绣花元素又能很好地凸显巨蟹女的娇俏妩媚,优雅迷人!

狮子女:气质御姐范儿

以狮子女自信、强大的气场,最适合她们的当然是一身御姐范儿装扮!一件复古印花垫肩无袖衬衫,配上一条光感面料的宝蓝色修身小脚裤,狮子女的女王气场立马打造出来啦!垫肩的设计,可以凸显狮子女的强势,而面料的质感则给人一种贵族气,相信这样穿着的狮子女一登场,绝对会成为闪闪惹人爱的主角吧!

处女女:利落通勤范儿

处女座的女生十有八九都是拼事业的工作狂,对她们来说,可爱萝莉装扮未免有“装嫩”嫌疑,而大胆前卫的穿着又跟自己的个性相差太远,所以,想来想去,还是一身干练利落的通勤范儿装扮,最能彰显自己的个性啦!一件设计简约大方的素白衬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再来一双“恨天高”,足以秒杀众人!

天秤女:优雅公主范儿

天秤座的女生十有八九都有公主情结,她们喜欢童话故事里公主的雍容美丽、高贵优雅,现实生活中呢,天秤女往往也走着这样的路线,因此,一身华美的公主装扮再适合不过!而一袭白色蕾丝长裙,无疑能将天秤女的这些憧憬一一实现:复古的圆领,精致的绣花,纯白的裙边,完美地展现着天秤女公主般的端庄优雅。

天蝎女:韵味古典范儿

天蝎女个性内敛沉稳,人群之中总是静静的,清冷的眉眼、写满心事的表情,给人一种神秘感,鉴于这点,天蝎女不妨试试具有古典韵味儿的装扮,将你的妩媚、性感含蓄地表现出来。一件青花瓷中式旗袍,不仅能很好地凸显你身材的线条,古典感的青花瓷图案更有一抹沉静和韵味,吸引人们想要对你更多探究跟了解。

射手女:知性文艺范儿

射手座的女生追求自由,热爱冒险,讨厌世俗的束缚,不屑麻木地随从,这样的性格特质自然容易让她们格外迷恋知性十足的“文艺范儿”。而最能凸显这种气场的,少不了一件白色棉布材质的连衣裙,泡泡袖、领边精致的绣花、裙角点缀的蕾丝花朵……这些简约的元素,却能将射手女文艺青年形象提升得恰到好处!

山羊女:英伦摇滚范儿

山羊座女生乖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叛逆的心!相信不同于往常风格的穿衣打扮,绝对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顶Boy风平沿帽,一件宽松版黑色字母短T恤,搭配一条牛仔短裤,一双高帮帆布鞋,一个金属感铆钉手环,活脱脱的摇滚美少女就此诞生!反差这么大,估计朋友都会对你的新造型连连点赞!

水瓶女:时尚前卫范儿

对思想前卫大胆又爱追求个性的水瓶女来说,满大街的清新范儿、萝莉范儿简直太没新意,要想夺人眼球,就得在衣服的设计上耍点小心机!不管是大胆火辣的黑色纱衫透视装,配以清凉的雪纺热裤,还是,可怕的老虎头印花T恤,搭配一条不对称迷你裙,都能彰显水瓶女穿衣风格的时尚前卫,从而达到吸睛的目的!

双鱼女:甜美萝莉范儿

对生活在缤纷幻想之中的双鱼女来说,任何一套涉及甜美元素的穿搭怎能错过?一件彼得潘娃娃领白色波点短袖,搭配一条粉色欧根纱蓬蓬裙,绝对让双鱼女成为秒杀众人的焦点人物!领子的设计为双鱼女增添了几分童趣,而裙子的蓬度则让双鱼女的萝莉范儿瞬间提升!这样甜美又可爱的装扮,怎能不引人注意呢?

来源:风水星象命理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