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 4名河南妇女美国大使馆前喊冤(图)

发表:2014-06-28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四名65到73岁的老年妇女,6月26日早上在北京的美国大使馆签证入口处裸体抗议。(家属提供)

【看中国2014年06月28日讯】据海外媒体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四名来自河南的妇人,包括一对亲家,周四26日早上在北京的美国大使馆签证入口处,突然脱光身上的衣服,露出身上写有的冤情喊冤。在场便衣及军警无所适从,数分钟后用蓝布将妇人包裹,再送到派出所。现场多人围观,包括等候签证及路过的途人。有裸体妇人的家人讲,其中两人今年5月已在天安门广场裸体抗议过。杨金芬指,母亲张凤梅是因为哥哥被南阳市政府打击报复判刑18年,刑讯逼供致残,至今在监狱双目失明,双下肢瘫痪,不能说话,也得不到治疗,家人上访四年无人过问。母亲为想哥哥杨金德活下去,无奈裸体喊冤。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事发现场是北京美国大使馆签证入口处,周四早上10点左右,当时多人正在队等待办理签证。全裸体抗议的妇人(张凤梅)的女儿杨金芬对本台讲,她在场,但没有阻止母亲的行为,因已走上绝路。

杨金芬说﹕开始的时候特警也愣住,不知道怎办。过了一会,来了四五个便衣,拿蓝单子把我妈和老太太盖上,之后过了几分钟,警车来就把他们拉走了。

根据现场拍下的相片,一丝不挂的老年妇女,全裸站在美国大使馆外,身上写著“河南息县贪官是畜牲”、“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等字眼,示威者手上则举起用白纸写上“冤”字等。

杨金芬说﹕有很多人,我妈胖胖的,反正她这样做是想救儿子,让我哥哥活下来。

杨金芬指,母亲张凤梅是因为哥哥被南阳市政府打击报复判刑18年,刑讯逼供致残,至今在监狱双目失明,双下肢瘫痪,不能说话,也得不到治疗,家人上访四年无人过问。母亲为想哥哥杨金德活下去,无奈裸体喊冤

至于另外三名赤裸抗议的老年妇女,分别是来自河南信阳的田贵荣,郑州的邢家英及何泽英;邢家英与何泽英是亲家,要为儿妇及女儿徐金翠喊冤。徐金翠的丈夫邢望力(又名吴全力)对本台讲,早在今年5月25日,65岁的母亲、66岁的岳母,及田贵荣,已经在天安门广场,对著城楼处脱光衣服喊冤。

邢望力说:她们一直说地方政府都不要脸了,我不采取这种方式,就(不)引起社会的关注。

邢望力并说,妻子仍在监狱,因为儿子的冤屈,太太在2004年还尝试过自焚抗议。母亲及岳母,为了救妇儿媳及女儿,不会因为裸露而羞耻。

邢望力继续说:她们觉得不尴尬,因为是为正义裸体喊冤。我母亲65岁,岳母66,因为这个共产党太黑暗了,黑得不见五指。

邢望力说,儿子的一次交通意外得不到公正处理,太太2004年曾在天安门以自焚抗议,之后两夫妇双双入狱。官方事后赔偿儿子20万,但太太目前还在囚中,被虐待、不给看病、带病干活、逼签认罪书等。母亲与岳母为女儿不值,60几岁都要以激烈的手法抗争。

至于73岁妇人田贵荣,指女儿被设局诬陷敲诈勒索政府,外甥女走失被强奸。

(责任编辑: 刘良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