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英国多个地区天降“干草雨”(组图)

发表:2014-06-25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格鲁斯特郡、德文郡、威尔特郡、威尔斯以及兰开夏郡等多地日前天降“干草雨”,许多人的汽车、草坪以及花园中都铺了厚厚一层干草。气象专家称,这些干草可能被热气流吸附移动后,又从天而降的。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卓特咸(Cheltenham)42岁居民尼克·马迪根(Nick Madigan)不久前乘坐巴士出行时,拍摄下天降干草的怪异一幕。他说:“我抬头看,发现许多干草从天而降。而当时没有风,我想可能是热气流所致。这些干草以逆时针方向旋转,接近海鸥飞行的高度。这些干草可能是热气流从附近操场吸附的,随后又降下来。西班牙人称这种现象为“沙魔”,我在英国从未遇到过。”

迪韦齐斯(Devizes)59岁居民克里斯·格鲁(Chris Grew)与妻女在户外吃午餐时,也遭遇“干草”袭击。花园、汽车以及拖车都被干草盖住。

第一个报告“干草雨”的人是佩恩顿(Paignton)居民安吉丽斯·威尔森(Angeles Wilson)。她说:“我们当时正在花园里喝酒,突然发现成堆的干草从天而降。”来自北方佩德尔(Pendle)的居民索菲·怀特(Sophie Dee Wright)称,在发现天降干草前,那里曾出现过小型龙卷风。

气象专家称,怪异“干草雨”与天气转热有关。地面吸收热量导致其上部空气升温,同时地表干草也被热气流带走。当热气流在高空遇冷后,这些干草就会降落。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