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雄厚却十分节约的十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4-06-22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


虽然说小S的夫家没有姐姐那么富有,却也是富裕之家。而小S的赚钱能力不在姐姐之下,广告代言就接到手软。可是小S的节俭却和姐姐的挥霍不同。小S夫妇在网上上传了与孩子一起旅行的照片,许雅钧还爆料小S给女儿买的是路边货,他在微博中说:“孩子们长的很快,真的不需买太贵重的衣服。我老婆最喜欢买便宜又实穿的路边货给她们。然后跟女儿说:“这是公主最爱穿的”,小S真可谓是娱乐圈勤俭节约的典范。

周润发

在娱乐圈红足四十年的发哥身价是一天赚到的钱很多人一辈子也赚不到,可是就算周润发腰缠万贯又如何,他穿的还是旧的羽绒服,在菜摊买菜还未十几块钱的卤味和小摊贩讨价还价,就算是买相机他也会卖了旧的再买新的。

张学友

学友哥虽然说曾因投资亏了不少钱,可是以他天王的名气,自然不差钱,单单是一年的巡回演唱会就赚足过亿。但是张学友出席好友、已故嘉禾老板何冠昌遗孀何傅瑞娜的生日派对走下“神坛”,表现出草根作风,与其出身不谋而合。派对是在高级的日本料理店举行的,宾主尽欢后,张学友就带着老婆罗美薇,将吃剩下来的食品和甜点打包带走,反倒有点像他是饭局主人的感觉。在酒席上将吃不完的东西打包回家,想必这是很多朋友包括笔者在内经常嘲笑自己母亲奶奶常做的事吧?可是看到张学友都如此,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学习学习呢?

谢霆锋

谢霆锋是娱乐圈的年轻富豪,不仅电影片酬过千万,广告接到手软,旗下公司一年也有过亿的收入。可是和前妻张柏芝随便购物一次就花几万几十万甚至过百万不同,谢霆锋却一直很节俭,他自爆为了省钱,会用其他歌手不要的东西,包括苏永康的旧鞋。

费玉清

小哥费玉清不仅演唱会一年赚足过亿,还是台湾有名的“铺王”,他用3.3亿现金买下位于台北市敦化北路及长春路口这个200多坪的黄金店面一点都不差钱。可是费玉清却是个生活上非常节俭的明星,有一次,费玉清跟陈美凤外出吃牛扒,美凤因为要保持窈窕身材,只吃一半,费玉清马上叫服务生把剩下的牛扒打包,让他带走。但是他对身边的人却非常地大方——曾经给一个不认识的女清洁工4万块。可以说得上是最有爱心的吝啬鬼。

吴奇隆

四爷吴奇隆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人气爆棚的同时赚钱也赚到手软,就算是之前吴奇隆还没有第二春的时候,他的身价也是小虎队三人中最高的,因为他不仅拍戏还有投资,过千平米的火锅城便有数家。可是吴奇隆却很节俭,上图中这件绿色卫衣,就被网友曝光从92年一直穿到现在。

言承旭

言承旭连续多年上榜台湾最赚钱的男艺人之一,出道十余年言承旭至少积攒了过亿的身价。可是这个出生贫民窟的孩子却一直过着节俭的生活,他每个月给自己定下的手机话费是人民币120多元,只要超过这个费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电话。更夸张的是,有朋友爆料,言承旭喜欢吃路边摊。

林志玲

更难能可贵的还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身为名模的她每年的广告接到手软,拍戏片酬也过百万,而且她还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父亲是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也是台北北门扶轮社的灵魂人物。可是林志玲这个超级名模只有赞助商赞助时才会穿名牌,平时身上的衣服都很朴素,全无名牌。而且工作时身边也只有一个女助手,没有保姆车接送,很多时候是自己亲力亲为,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场。据说,如果要公司安排车和保姆的话,是要付费用的,所以一向节俭的林志玲选择了自己搞定,比如有一次从香港做活动回来,首先是香港的模特公司工作人员送她到机场,然后独自搭夜机回台,无保姆跟随,到了目的地再叫朋友开车来接她。而且林志玲虽然有公司安排寓所,但是她多年固定的居住地依然是父母家——一间有30年楼龄的天台屋,目前市值400万港元左右,老实说,在台北这样的都市也不算什么超级豪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