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人不会犯的7个时尚错误(组图)

发表:2014-06-20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女人的优雅与自信,令所有女性向往、男性拜倒。而对于爱美的妞妞来说,或许下次在梳妆打扮时,可以follow以下这7个法国妞绝不会犯的时尚错误,让自己看起来由外而内更有自信、更有女人味!

绝不穿戴过多饰品

法国女人知道“少即是多”的时尚原则,过多的饰品只会压过妳的气质,让整个人看起来极度不随性。若妳还在烦恼自己身上是不是“太多东西”,每次不妨练习拿掉一项身上的饰品再出门,久而久之,妳就会知道怎么利用最少的配件,展现最大的魅力。

绝不穿肤色紧身裤袜

知名法国时尚部落客Valentine Vanesse曾说:“肤色裤袜简直是时尚界中最大的灾难。”足以展现法国女人不愿被拘束的奔放精神─如果妳的腿本来就是肤色,又为何要再穿上一件肤色的东西来闷住身体呢?

绝不崇尚繁琐妆容与装扮

对法国女人来说,一件T恤、一件素色长裤、一条口红和一双好走的鞋,就足以成为她们的时尚武器,随性、自然的穿搭重点,永远是法国女人追寻的目标。

绝不刻意彰显名牌LOGO

土豪气与优雅的法国时尚味,最大的区别就在此。着重在亲和力、自然气质风格上的法国时尚女人,是绝对不会贸然秀出名牌LOGO、仿佛在昭告天下:“老娘就是有钱买这牌子的东西”的。

绝不穿过高的高跟鞋

一个真正优雅的女人,其气质高度与深度绝不是来自于她的高跟鞋有多高。就像法国时尚部落客Labériane Ponton曾说:“法国女人绝不会穿过高的高跟鞋。在法国街头,你也找不到一位女人穿高跟鞋穿得像Lady Gaga那样。”

绝不认为有乳沟即是性感

深V、集中、塑造乳沟,似乎已经是“性感”的潜规则。但法国女人绝不这样想,她们的性感,来自对生活的坚持、时尚的态度。

绝不穿上不符合自己风格的东西

若妳喜欢穿着平底鞋蹦跳于大街小巷,妳又何苦学别人穿高跟鞋?和自己本性不搭的时尚单品,还是舍弃掉吧!毕竟,“You are what you wear”!

很多法国妞的时尚原则,其实妳会发现,早已被自己奉为圭臬了。而毕竟穿搭是一种个人态度的展现,妞妞们从今以后不妨大方透过穿搭展现真正的自己,管他什么潮流、管他“in”不“in”呢?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