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后曾憔悴失落的10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6-20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有的明星因为爱得太深,感情受挫后难以从往事中抽离,或许是没有完全放下,从而变得形容憔悴,身材暴瘦,神情落寞,甚至于崩溃到哭……

1、买红妹

2009年,买红妹与孙楠十年婚姻画上句点。2012年,心情早已平复的买红妹录制《最佳现场》首度谈及感情创伤,仍然相当低落,还自曝曾想跳海自杀。说到两个孩子,买红妹称把他们当做生活重心,想到他们长大会离自己而去,她情绪难平复落泪不止,只能中断节目录制暂时离场。

2、马伊琍

文章事件曝光后,作为受害人的马伊琍被媒体拍到独自现身上海某商场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穿着一身黑色衣服,黑超墨镜遮面,背着单肩包,蓬松短发看上去仍旧很时尚,不过表情相当落寞,形单影只,纤瘦的背影让人生怜。

3、张雨绮

张雨绮与汪小菲原本是幸福的一对,失恋后的张雨绮随继被媒体拍到借酒浇愁,整个夜晚,他都沉浸在伤痛中,全程愁眉苦脸。

4、阿朵

阿朵给人的印象是一位性感的女星,也是一位很要强的女子,然而再要强的女人也难抵情感的折磨,因为遭遇感情挫折,她更在街头失声痛哭,哭声惊动了马路对面的行人。

5、贾静雯

贾静雯草率的婚姻并没有给她带来幸福,贾静雯数次在新闻发布会泣不成声,令人心痛之极。

6、郝蕾

郝蕾与李光洁原本是般配的一对,但是娱乐圈明星的情感却风云变幻,最终他们没有白首不相离。

7、董洁

董洁因为离婚的打击,曾经温婉清纯的冷清秋,在随后的一次活动中突然变成了干瘪憔悴的中年大妈,憔悴而苍老。

8、杨若兮

杨若兮与刘威恋情曝光后有弹有赞,但是两人却一直甜蜜,可惜不被祝福的恋情始终难以有结果,虽然两人已见双方家长,更一度传出婚讯,但依然分道扬镳,在宣布分手的发布会上,杨若兮失声痛苦,令在场记者为之动容。

9、姚晨

姚晨与凌潇肃大学恋情修一毕业就结果,并且一起携手走过7年。7年的夫妻一夜之间各奔东西,二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恩爱又怎么能让她说忘记就忘记的了呢,上图便是网上广为流传姚晨和凌潇肃首次现身时被问及过往感情时的流泪照。

10、胡杏儿

胡杏儿与黄宗泽堪称天生一对,一个是TVB当家花旦,一个是TVB当家小生,两人相恋八年,从小演员成为一线红星,历经无数风雨的他们却没能相守到最后,分手后首次亮相的胡杏儿,被问及情感双眼红肿而憔悴,令人怜爱之心油然而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