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港投票平台 政治动机昭然若揭(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4-06-18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香港泛民主派组织的6.22全民投票选择政改方案日益临近之际,据悉港大投票平台日前受到资源庞大的黑客攻击,占领中环发起人戴耀廷表示其目的是要致使系统瘫痪,政治动机显而易见。

香港大学民意研究为占中6.22投票设立的电子投票平台,日前被黑客以DDoS攻击,华尔基利信息安全研究组织计算机保安研究员赖灼东解释,DDoS攻击是入侵者,利用他人的计算机或手机,作为“强尸计算机”,专门入侵某一个网站或系统。这种攻击方法,只需要简单工具,用简单程序就可以做到。计算机保安专家分析,这次是透过本港境内地址进行的最大型攻击,有关攻击主要是为了令系统瘫痪。

赖灼东说,尽管港大民意研究计划已经委托计算机保安公司协助,但都受到这等严重攻击,如果未来两天系统继续受到庞大的黑客攻击,电子投票平台可能瘫痪。

占领中环发起人之一戴耀廷表示,鉴于电子平台受到黑客攻击,有关攻击明显有政治取向和政治动机,而且背后动用的资源十分庞大。他们正考虑增设实体投票站,或延长投票时间至6月29日。构思中的方案,包括改用纸张投票,或者在6月22日之后的1星期内,每日都维持某些实体票站,让市民投票,直至6月29日为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