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肌女孩擦哪色?不同肤色的腮红选色指南(组图)

发表:2014-06-15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拥有像婴儿一样粉嫩嫩的脸颊,或是少女般的好气色,女孩们都会购入各种不同颜色的腮红,来搭配不同的场合、服装,所以,腮红的选色技巧可是很重要,擦错了颜色,可能会显黑、显黄,甚至看起来气色黯淡,那就得不偿失啦,现在就跟着妞编辑一起来研究,妳的肤色到底该配什么样的腮红呢?

白皙肤色女孩

如果你本来就是白到会发光的那一款,那么恭喜妳,几乎没有什么腮红颜色,是妳不能驾驭的,根本就是腮红界的人生胜利组啊!

但是白肌女孩最常碰到的状况,就是看起来惨白无血色,建议可以选择粉色系腮红,轻轻刷在笑肌位置,就会被人称赞妳有自然的好气色囉。

黄肌女孩

我们亚洲女生最大的困扰就是偏黄的皮肤,说白不白说黑又不黑,蜡黄的肤色绝对不适合粉色系腮红,只会让妳的黄皮肤更明显而已!(含泪向粉红色腮红说掰掰)

建议肤色偏黄的女孩,可以选择橘色系腮红,让脸上呈现健康光泽,也会让整体看起来比较亮,如果真的很想尝试粉色系,也务必要选择粉中带橘的,贸然尝试粉到不行的嫩粉色,会让黄肌女孩的脸变成不自然的猴子屁股喔。

黝黑肌肤女孩

虽然妳的皮肤没有黑到像黑人一样,但是健康肤色的女孩,在挑选腮红上的确也不容易,橘色系腮红可能无法帮助妳显白,但能给妳自然的亮泽,会有像是运动过后的好气色。

如果妳是打扮比较高调的女生,或者遇到要参加趴踢的场合,不妨尝试桃红色腮红,擦在偏深的皮肤上会得到异常显色的效果,也能让妳的妆感整个跳出来,再补上同色系口红,一点也不会输给白皙女孩喔。

现在市面上的腮红颜色不下先百种,每一个都做得超可爱超梦幻,实际擦到脸上却不一定适合妳的肤色,建议买之前还是要想办法先试色,才不会买来只能供在化妆台上啊!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