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餐馆16元的海鲜自助餐能吃到啥?(组图)

作者:姐妹俩的园地 发表:2014-06-10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助餐都少不了水果。大吃水果永远是正确滴。

所有图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在餐馆里不太好意思用相机,用手机感觉自在。


见过这种拼盘吗? 呵呵,这是俺喜欢的组合,一边吃水果,一边吃长蟹腿。

在美国加州硅谷有不少自助餐馆,但华人办的海鲜自助餐馆也就那么三两家,数得过来。

这一家华人自助餐大约开张于10年前,生意相当好,因为品种丰富,价格合理,吸引了大批吃货。吃货中可真有不少超级大胖子。都说人越胖,越喜欢吃自助餐。咱可一点不胖,标准体重咋也喜欢吃自助餐?

这里,晚餐收费每位$15.99美元,中餐更便宜,每位只要$8.99刀,小孩要$4.99元。中午时间餐馆特忙,拖家带口来吃的特别多,可能都图午餐便宜吧。老人超过65岁,有百分之十折扣。还有,过生日的人来吃,是免费的。因此有不少人喜欢来这里过生日。一些小公司老板也喜欢到这里请员工们聚餐,你想,一位$15.99,请10位员工吃饭不到二百美元,合算嘛。

下面上图,请大家看看,15.99美元一位的自助餐到底咋样,看看都能吃到啥?

   
美国海鲜自助餐馆,保证有这种长蟹腿。

 
炒蛤蝲这几年也很受欢迎。也怪,怎么吃都不如青岛蛤蝲鲜。右侧是小龙虾。


美国海蛎子个头太大了,真心不好吃。青岛海蛎子那才叫鲜!

        
  牛排骨,味道还不错。

 
虾和小龙虾。


右侧是尢鱼,左边是炸田鸡腿。

  
左边也是小牛骨。右边是炸虾球。


右边盘里是大雪鱼块。


各类凉菜。

 
虾饺和小粽子挺好吃。

   
有 炒面,炒饭,春卷,丸子,洋葱圈。

      
酸辣汤,美国人喜欢喝这玩艺。


饭后甜品。看着不是太精致。

        
   炒花生米,下面发白的是花生沾。小时候喜欢吃这玩艺。

 
华人海鲜自助餐馆里,也有丰富的寿司品种。        


我们到时已是下午2点多,正是人最少的时候。


最后的节目当然是大吃水果。

 
吃了两片西瓜。

总之,$15.99吃的就是这些东东。大家觉得怎样?个人认为,还算物美价廉吧。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