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你在财富上的障碍(图)

发表:2014-06-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有财富障碍,大到房车,小到每日的柴米油盐。这些都是经济问题,需要财富支持;也有的朋友,很想上的课程没钱上,发愁路费。如何穿越财富的障碍?财富方面,真得能心想事成吗?如果能,那么我们要从哪些方面下功夫?

问问自己:你和父母的关系和谐吗?

生命就是关系。生命中最重要的关系,就是你和父母的关系。如果你和父亲的关系不好,财富方面会有障碍。如果你和母亲的关系不好,生活中会诸事不顺。”总结的太美了!

确实是这样的!“父亲”代表这个物质世界的显化力量。父亲像一座大山,是“安全感”的象征。如果和父亲关系不好,内在会缺乏力量,缺乏安全感。而在物质世界,金钱财富和安全感有关。如果你现在银行帐户上有1000万,是否会觉得后顾无忧了?下半辈子有着落了?不用那么辛苦的打拼了?但是数字也不是绝对的,有的富翁已经拥有上亿家产了,还是觉得不够,还要赚更多钱,心里才踏实。缺乏安全感和缺乏父爱,有内在的联系。

父母是我们的“生命源头”,如果和父母关系不好,我们之间的连接就有障碍,我们失去了“根”!想象一下,参天大树,树有多高,根就会扎得多深;如果失去了根,或者根基很浅,树也很难长大!父母就是我们的“根”,也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发现无论是情感有困惑,还是和孩子关系不好,还是财富有障碍,还是健康有问题,从现在挂碍的事情,追根溯源,深层的原因都和小时候、甚至胎儿期发生的事情有关。今生轮回的模式,在6岁前基本就定型了。而小时候,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就是父母。很多人的心,在很小的时候,就对父母关闭了,和父母间的连接就断了。和父母的关系是疗愈中的“重中之重”。

问问自己:我真的爱我的父母吗?逢年过节,我们会买很多东西看望父母,会给父母钱,让父母吃好住好,我们表面很孝敬父母,对父母很懂礼貌。我们内在呢?真的很爱父母吗?心里有话愿意和他们说吗?能够当面,看着父母的眼睛,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真的很爱你们。”能说出口吗?你的心不会欺骗你。

如果你现在财富有障碍,可以好好反思下和父母的关系,深入去疗愈“内在那个受伤的小孩”,你可以宽恕父母带给你的伤害吗?一个硬币有两面,当我们小时候感受不到父母的爱,长大后也对父母很冷漠,我们何曾没有伤害过父母呢,我们能宽恕自己吗?只有双方彼此宽恕,内在的爱才能连接上,能顺畅的流经你。自己走过这个历程,和父母化解后,福报自然降临。

问问自己:是否对“金钱”做过不该做的事情?

用深层沟通的语言就是,要去面对你对金钱的“业种”。所谓“业种”,就是一个人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明知不该做,却做了的事情,就是业种。当你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那个破坏的力量最终会加倍回到自己的身上。而清除业种的方法就是:勇敢面对,真心忏悔,永不再犯。

清除针对金钱的业种,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问问自己:

1.对于“金钱”有没有什么事是你觉得“应该做没做好的”?
2.对于“金钱”有没有什么事是你觉得“不应该做而做了的”?
3.对于“金钱”有没有什么事是你觉得“不想让别人知道的”?

需要回顾从小到大所有和金钱有关的事情,比如:小时候偷过爸爸妈妈的钱,去买零食,害怕爸爸妈妈知道,会挨打。在工作中,用公家电话打私人长途,暗中收“红包”,拿“回扣”,做损公肥私的事情。乱花钱,铺张浪费,没有珍惜钱,好好使用钱。借别人钱,没有还。为了钱,坑害别人,唯利是图。等等....

如果你对钱做过很多不该做的事情,因为这些事情,你有所隐瞒,心里会有挂碍,害怕别人知道,内心充满紧张恐惧。因为对钱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会害怕拥有钱,和钱的关系不好,钱当然不会来到你这里。因为你做过伤害别人的事情,别人怨恨你,不肯原谅你,“业障”会挡住福报。

所以,清除关于金钱的业种,清除“业障”,清除你和钱之间的障碍,对于改善你和金钱的关系会很有帮助。至于具体如何清除,深层沟通技术可以做到。技术细节,在此不多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深层沟通。

问问自己:是否对“金钱”有很多负面的信念?

如果你的潜意识觉得:“我是个失败者。”你干什么都不会成功的,因为你觉得你是失败者,所以你会成为你所认为的,你会不断地创化出失败的结局,证明给自己看“我就是个失败者”,然后你会更加相信自己就是个失败者。很多人没有觉察到这一点。

我们从小到大,接受了很多别人给我们的观念,当我们无意识的盲目相信这些观念,我们就会受到这些观念的影响,因为你会成为你所认为的!

问问自己,对于金钱,你都有哪些负面的信念呢?比如:金钱是万恶之源,有钱人都不是好东西,钱多了就会变坏,挣钱很辛苦,钱很脏,钱没有用......

当你这么厌恶钱,憎恨钱,觉得钱没有用时,你会成为你所认为的,你把钱拒之于千里之外。

所以去反思下,你内在对“金钱”是什么看法,去看看这些信念,给你和金钱的关系,带来怎样的障碍?

问问自己:我值得拥有吗?

这个问题是很深层的,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状况,就是:觉得自己不够好,觉得自己不完美,一直在追求完美,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有些人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总是苛求自己。过去我就是这样的人,活得很累,一丝不苟,很拘谨,好东西都是让给别人享受,对别人很好,就是对自己不好。

发现当个案:以前有过重大失落,比如最爱的人往生,失恋被抛弃;或者伤害过别人,比如小时候,和弟弟出去玩,没照顾好弟弟,弟弟溺水死了,觉得是自己没有照顾好,非常自责。当有过重大失落,会害怕拥有,觉得自己没做好,自己是罪人,凭什么享受这么好的生活?那个最爱的人已经走了,我活着也没有意义了,我不可能再拥有这么美好的感情了!我那么爱她,对她那么好,她居然爱上了别人,还是我不够别人好,我不值得被爱!

这个觉得“自己不够好的种子”往往在胎儿期就种下了。好些个案在回溯到胎儿期时,听到父母在议论自己,爸爸妈妈都想要个男孩,可是自己是个女孩,无法改变了,觉得爸爸妈妈喜欢男孩,不喜欢自己,这个被否定的种子,还没出生,就深深地种下了。

当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值得拥有时,即使已经衣食无忧,还是无法好好享受生活。当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财富,不值得拥有丰盛,你会成为你所认为的,财富和丰盛又如何能降临到你身上呢?

如果你能发现那个“真正的自己”,就不会再有“我值得拥有吗?”这样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灵修这条路上,有那么多探寻者。确实,当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问问自己: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有同学问:“我现在财务状况不好,总是赚不到钱,怎么办?”“那你想赚多少钱呢?”这个同学突然愣住了,显然他没有仔细想过这个问题。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把所有的能量都聚焦在“自己不想要的事情上”,而没有聚焦在“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上”。你会成为你所认为的。当你聚焦在问题上,会产生更多的问题。当你所说、所想、所做都聚焦在负面的事情上,会产生更多负面的东西。而当你所说、所想、所做都聚焦在奇迹上,会产生更多的奇迹。

问问自己:到底你需要多少钱?希望住什么样的房子?开什么样的车子?喜欢做什么样的工作?自己喜欢什么只有自己才知道,问问自己的心,你的心从来不会欺骗你,只是你需要沉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心。

当你想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而且确定自己是真的想要。问问自己:我可以为这个目标做些什么?因为遵循因果法则,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去做自己该做的,能做的,至于什么时候能发生,信任、臣服是最好的选择。

外在世界是内在世界的反映。如果你财富匮乏,总是经济困难,和钱的关系很紧张,借助“金钱”这面镜子,去看看自己的内心,金钱的匮乏在提醒你:需要去面对自己,需要去疗愈自己,需要去看清楚自己。也许你可以尝试下,从上面列出的这五个方面入手,深层沟通技术会是个非常好的工具,帮助你看清楚自己的盲点,可以启发你,帮助你反思自己,内观自己。

始终记得:你是你生命的主人!改变的机缘就在当下!当你内在丰盛富足时,丰盛富足会慢慢显化到外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