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花园中惊现巨大毛虫织网(图)

发表:2014-06-06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镜报》6月4日报导,英国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市一对夫妇花园中惊现巨大毛虫织网,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中场景。

约翰(John)与杰基•莫里斯(Jackie Morris)夫妇花园中的灌木丛被类似丝状、长达3.5米的巨大粘网覆盖,但其不是蜘蛛所为,而是成千上万只毛虫织就的防护网,用以保护幼虫。

莫里斯夫妇于2011年5月份首次发现这种怪异的粘状物质。3年后,它们再次出现。约翰说:“邻居们认为这些网很迷人,此前我从未听说有人看到过类似东西。这些网在两周前出现,变得越来越大。我们不是很在意它的存在,因为幼虫孵化后网会分解。”

英国园艺记者格雷厄姆•波特(Graham Porter)称:“在英国北部,这种毛虫并不常见。雌性毛虫通常于七八月份在植物上产卵,幼虫于秋季藏在树叶中,直到第二年春天出来重新结网,并以树叶为食,然后再于六七月份化蛹。但它们通常不会选择在同一个花园中同一株植物上。”

这种毛虫是山楂蛾的幼虫,其生命周期通常为1年。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