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65岁老流氓的私人看法

作者:九天剑 发表:2014-06-06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6日讯】人还在北京时,常听哥们儿说南城卤煮地道,那天去宣武南横街办事,中午时分肚子有点闹,见街边一口大锅沸腾,几人或站或坐,捧大碗吃得正香,抬眼一看,敞开式店门上方一块匾额:×记卤煮,就叫了一碗。

卤煮味还不错,但重点不在这。中午时分,我们这些互不相识的食客胡噜吸溜着喂脑袋,顺便看街上板儿爷吆喝穿梭,学生说笑家走,红袖标老太坐门墩儿上“卖单儿”,一派熙攘市井风情……

干货捞尽,正喝剩汤溜缝儿,忽见身边一腼腆后生脸色大变,撂碗夺路而逃,唬的老板一步跳到街上大吼:嗨,你丫还没给钱呢!话音没落,就见三几个光头汉子从老板身边掠过,飞步追上,一个撂绊儿摔倒后生,拳脚齐下,瞪时满脸见红,惨不忍睹。

当街的人都停下脚步,不知所措,姑娘媳妇惊叫躲闪,卤煮食客中有人爆料:那几个光头汉子是这地界儿霸王,不知那后生什么事犯到这几人手里,凶多吉少,说完又劝大家“哥儿几个,吃好了赶紧走路”。

久居北京,几大城区都住过,这番景致其实早年并不多见。惟文革一过,流氓便多了起来。开始都是划片儿活动,后来就不分片儿了,时兴流窜作案,闹得各区片儿警经常夜半跨界领人。有时一年忙到头,很多时间在为本地流氓“服务”,警察们很是闹心。

再后来,邓小平宣称“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流氓们不闹了,开始加入南下大军,倒腾广州牛仔裤、福建鞋包,走私烟土,盗版毛片,一心投奔人民币。几日不见,昔日大哥,光头换背头,板儿脊套上皮尔卡丹、“片儿懒”也脱了,蹬上意大利皮鞋,乍一看,街上满是招手女,洗头屋里尽老板,少了混混,多了绅士,一派歌舞升平。

再再后来,权钱交易流行,贪官滋生,公检法司成了贪官保护伞,官员不管犯多大事,只要上边有人罩着,就算党国法律定义的死罪,也能花百十万买个流浪汉顶死。于是,人们嘴里多了个词:警匪一家。流氓的定义再次转型,高级流氓概率大涨——穿上官衣儿继续鱼肉人民、横行社会。

作孽大了,百姓怒了,于是有了“思想解放”“四五运动”和北京百万学生市民天安门抗议。一看要危,大流氓拿出最流氓的手段——血洗京城,制造红色恐怖,“八九六四”震惊人类。

流氓就是流氓,弹压是为了续统。有良心的下台,必须换上最烂的流氓做匪首。如今广为人知的赖蛤蟆江泽民粉墨登场。日伪汉奸江士俊的亲爹,苏共克格勃的上司,使江蛙骨子里自小儿流淌着反华卖国的脏血。

小打小闹的低级流氓(也叫地痞),杀人越货的中级流氓(亦称土匪),卖国求荣、戕害百姓的才是大流氓,不管其外包装是啥,职称是否主席、书记,穿多高级的套服扒下来一样是光板儿。按民间学者吕加平的上疏,江大蛤蟆就是个双料×2的顶级流氓:汉奸、俄奸、假党员、假烈士子弟。蛤蟆活着,此案至今没人敢挑,因为这无疑是共匪史上奇耻大辱——咋弄了这么个烂货当头儿,丢人丢到脚后跟了。

小流氓也就是横行乡里,偷鸡摸狗;中流氓干事会思忖,惧后患,只有手握王八盒子和CCAV、制服加身的大流氓才无所顾忌,把国家当自家,视民众为奴仆,想怎么造就怎么造:民族生存——没看见,子孙后代——干我屁事;思维的微粒都透着流氓:谁想挑战弄死谁,谁有思想弄死谁,谁信仰别的弄死谁。如果民主法治是专制的死敌,道德信仰必是蛤蟆的克星,“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不流氓,党国不完了么,怎么搂钱,怎么找女人?

于是,踏着六四烈士鲜血上台,除了偷运千百亿银子到敌国银行私存,除了推行国家腐败摧垮中华道德文化自己还睡了国母小宋一干女优,之类,当政近20年,蛤蟆主要干了两件十恶不赦的大事:冠冕堂皇给俄国主子输送100多万中国沃土;血腥迫害上亿法轮功学员,直至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流氓当到这个份上,实在史上仅有、世界无右。足令中共的执政合法性日益遭到国人唾弃和国际社会尖锐非议。连新当权者也看出:蛤蟆民愤极大,不整掉非背上黑锅不可,由是衍生出两年来的反贪恶斗。而令世界目不暇给的“打虎拍蝇”“壮士断腕”“反恐除暴”,引来众人多角度解读。习李王脑子里想啥不打紧,手上却一直没闲着,不管人说的保党也好,还是保自己命更贴谱也好,反正结果是昔日没人敢惹的薄姓、周姓、曾姓大小流氓判的判,关的关,软的软,喽啰马仔哭爹叫娘屁滚尿流急急如丧家之犬……好一派流氓末日。直吓的蛤蟆四处乱蹦,拚命找缝儿露脸却被无声,证明自己还在世却门可罗雀之傻尴。想想,如在当初,这厮不得气翻八回,蛤蟆腿乱踹?

俗话说,狗改不了吃屎;同理,让一个鱼肉人民60多年的团伙放弃对虾鲍翅,改吃萝卜白菜,无异于让流氓不再耍流氓,答案是:零可能。

因此,劝大家还是放弃改造流氓的努力。当今党国,天报已经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麻利儿“三退”,完后,看65岁老流氓哪天歇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