刽子手有何资格平反“六四”?(图)

作者:亚当每七代子孙 发表:2014-06-04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4日讯】25年来,人们总是热衷于要求中共平反“六四”,求了25年,结果是零。再求下去,又有用吗?

没有用的,因为刽子手的本质没有改变,再求下去也是枉然。不但是枉然,愈显人们的愚味无知。

一个人被人强暴了,强暴者反倒因这个人的漂亮善良而定罪这个人。难道这个受害者还能要求强暴者给予平反吗?难道这个受害者还能将未来寄托在这个强暴者身上吗?

25年前的事件是中共统治集团向全国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中共用行动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共刽子手的本来面目。

而对这样的刽子手,人们为何还要苦苦哀求其平反呢?中共本该受历史审判,法律制裁,现反倒成为人们的救星了,人们求它平反,把美好未来寄希望于这样一个空前绝后的犯罪集团手中,这不是太愚昧可怜可悲了吗?

所以,当务之急,不是要求刽子手平反“六四”,乃是人们要认清刽子手的本来面目,我们当告诉我们周围的人,告诉我们的子孙后代当年事件的真相及中共的历史作为。

所以,当务之急,也不是推翻中共的反动统治,乃是要推翻人们心里头的愚昧无知、懦弱恐惧,除去人们内心的陈腐败坏。想想看,25年前让邓小平在美国当总统,邓当局在美国能发动“六四”镇压吗?断乎不能!不是因为美国人民相貌与中国人不同,乃是因为美国人心灵与中国人不同。

美国是法治社会,中共国也号称是法社会。众所诸知,中共国有法律而无法治,有宪法而无法治,尽管中共国的法律法规条文相当齐备可观。为何两国出现天壤之别呢?不是因为经济、军事、科技或地理什么的,也不是因为国情历史,乃是因为中美两国人民内在心灵的不同。

决定一国一民命运的,不是经济、军事、科技什么的,决定一国一民命运的在乎心灵,人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一国的命运由国民的文化信仰决定。

中共国要灭亡是分分钟的事,问题是,秦始皇未亡,只是换了不同的名号,毛泽东健在,只是换了不同的面孔,一代恶者过去,新生代恶人接班,本质不变,外表粉饰下又有什么用呢?

这时我想起了阿里巴巴马云,马云,人称外星人,绰号电影中的反面人物,可能是长相比较独特吧。他的事业与他的长相一样独特,可以说是非凡卓著。马云人比较善良正直,有是非之心,向来不使人反感,尽管其长相独特。但是,马云对“六四”事件的表态让人伤心愤怒,他竟然支持屠夫邓小平当局的作为!可见,党文化对人们的毒害之深,可见,在利益面前,人们很容易被邪恶俘虏。马云若不反省,虽是能人,但绝不是伟人,只是高能量的小人,悲哉。马云若与邪恶为伍,虽尊荣高达云端,终必如粪坠土,亮光不再,流星一显。

马云尚且如此,普通民众岂又能轻易摆脱专制邪恶的牢笼呢?

中国人要醒醒,要醒醒!不要去求刽子手平反了,是要反省我们自已了,唯有反省自新,我们才有希望,中国才有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