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的巨星──基努李维(组图)

发表:2014-06-0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地铁上读著报纸的人是基努·李维,没错,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基努李维

他的爸爸在他12岁的时候因为毒品交易被逮补,他的妈妈是舞孃,后来全家搬到加拿大并有过几任继父。

在1999年,李维的女友珍妮佛·赛姆(Jennifer Syme)生下死胎,而在2001,正当他们两人要幸福地准备要结婚的时候,基努李维亲眼看到他心爱的女友赛姆在车祸中丧生,从此以后他一直逃避稳定的感情与生育问题!

他其中一位挚友River Phoenix (Joaquin Phoenix的兄弟)因为用药过量死亡。

几乎在同年基努李维的生父又被逮捕。


(左边挽著基努手的就是kim,右边是另一个妹妹。)

从小与基努·李维相依为命的妹妹之一Kim,不幸罹患了白血病。

里维斯隐于世人视线之外,每天亲自给妹妹煮饭收拾房间倒垃圾,陪她度过病中的时光。

成名开始赚钱以后,他捐出了大量的金钱帮助帮助治疗白血病症的医院。

据说基努将自己拍《黑客帝国》所得酬劳的7成捐给了专治白血病的几家医院。

1994年《生死时速》走红前夕,他都还睡在朋友家的地板上。

直到40岁后,里维斯才意识到自己成熟了。他说:“我买下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因为我想有个安身的家。”  

有一年基努生日,独自走进一间糖果店为自己买蛋糕吃,影迷经过跟他打招呼,他会亲切地与影迷交谈,并且送一些蛋糕给影迷。

在成名后的差不多20年间,他都过著浪子般的生活,他是少数好莱坞明星中,没有豪宅的人,他说:“我住在公寓里,随时想要什么都有,为何还要一间空房子?”

当然,他没有保镳也不穿华服,当人们都在讨论著“忧伤的基努”时,他这么回应:“你需要开开心心、光鲜亮丽的才能活下去,我不用。”

媒体HelloMagazine报导基努李维很慷慨,他也曾花了相当大一笔钱用来感谢在骇客任务系列中为他当替身的12位演员,各买了一台相当昂贵哈雷重型机车赠予他们,最后甚至把他在骇客任务系列里的片酬5千万英镑送给了所有剧组人员。

虽然是国际巨星,他却常穿着开口的破鞋趴趴走,生活也很低调,跟一般人一样搭地铁,还被民众拍到让座给妇人,或是被发现像个流浪汉在公园内吃著三明治,总之,他的生活简朴到不行。

他的名言是“钱是我最后的考虑,现在有的财产已经够我活好几世纪。”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