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一瞧 世界各地人标准长相(组图)

发表:2014-05-3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看全世界的人都长什么样子吧!看看同一个肤色同一个种族的人到底是怎么分辨清楚的吧!非常全面非常给力,全世界最标准的脸庞,赶紧来观摩吧!

现在大多人的审美因各种化妆网拍而改变了,这些图都是用大量的图片对比合成的,是很自然的长相,不存在锥子脸混血眼。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世界上的每个正常人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的,咱一眼就能看出他是哪个国家的捏?就比如日本人和韩国人还有咱中国人吧,长得都差不多,可是咱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只有咱们懂得,跟他们老外解释不清楚。


中国当头炮!


感觉日本人鼻子直挺些


韩国人,亚洲女性似乎都是胖脸为福


泰国人,看上去蛮朴实的。


菲律宾,走中庸之道


印度妹妹真美丽


这个美国脸绝对是标准的!


感觉像两个美国的黑人歌手。(美国黑人)


阿根廷,左边的像踢球的么?


最纯正的黑人


瑞士人。挺善良的长相


德国人


西班牙人


墨西哥人


英国男人长得够绅士的


法国女人有点贤慧


波兰人


爱尔兰人


俄罗斯人


奥地利人


意大利人五官轮廓分明

来源:豆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