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自己的心来挑选衣服(图)

发表:2014-05-11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衣服和人融为一体的打扮,因为人们目光的焦点不再是衣服而是人。

生活中我们常常需要借助衣服来传递一些自己内在的东西,如价值观念、思考方式等等。和前几年相比,现在的时尚氛围也发生了稍许的变化,渐渐更偏向于投射出各自真实的日常生活。全身上下,复制时尚街拍般的“经典搭配”,或是仅仅由某一个或几个特定的大品牌构成的“风格”,似乎都已经不再称得上是有品位有意趣的装扮了。日常的生活状态,爱听的音乐,喜欢的电影,闲暇时的兴趣爱好等等,这些都可能反映在一件衬衫、一只手包、一双皮鞋的选择上,衣饰物件变得丰满而有内容,“着装风格”也成为一种更加真切、生动,能打动人的东西。

即使现在的我们还不够完美,但只要有持续的学习力,我们的时尚水平就一定会在挑选中慢慢成长。将自己的能力、性格与服饰互换,更好地把自己积极、良好的信息传递出去,这才是拥有自己风格的意义。

而所谓的“衣如其人”,最为关键的点是要以爱自己的心来为自己挑选衣服。而爱自己,往往需要的是安静的一种状态。就像一场自己跟自己的恋爱。静下来,感受!

分享一篇文章,与大家共勉:

在没有成为更好的自己之前,请保持冷静

我总在想,为什么我们要在多少岁之前结婚,多少岁之前有小孩,多少岁之前事业有成?

爸妈说,来不及了,孩子!你得抓紧时间。

因为没来的及,我们成了剩男剩女。

因为没来的及,我们即将成了高龄产妇,大龄奶爸,甚至别人眼中的monster。

网速要更快,高铁要更快,所以结婚,谈恋爱也要更快?

在电视台的相亲节目上,我不止一次的看到,还在念书的女大学生参加。

看到这样一幕,我心中总是不免想问:女大学生的主要任务难道已经改成相亲了?

照这样的节奏下去,是不是以后女生不用等到18就可以去相亲了呢?

我们如此在意速度,无非是速度的提高,会大大降低时间成本。

我们用速度节省下来的时间,都哪儿去了呢?

我们有用这些时间来思考人生,认识自己,了解世界么?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不可否认,存在一日千里,一眼一万年的可能,但是于大多数人而言,没有经过足够的时间相处和了解,加上父母亲友,以爱之名的关心,最终埋下闪婚闪离的祸根。

对于如何寻找爱情,古希腊先贤,苏格拉底做过如下比喻:

假设让你走一段路,不能回头,然后找到一朵你认为最美的花。

如果,你选择一开始就遇到的花,到了后面,即使遇到的花再美,你也已经失去了摘取她们的机会。

如果,你一直认为,最好的花,永远是下一朵,那么最后你可能会一无所获或者摘掉一只并不如你心意的话,因为可能比最后这一朵美丽的花,你见过的何止一朵。

如果,你走过一段路之后,看过了一些花,有了些许比较,选择一朵相形之下比较符合自己心意的花,这当然无法保证你可以摘到最美一朵,但至少这样,你的遗憾会少一些。

最后这种方法,强调认识,比较,筛选,也就是说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重点就是,完善自我,从而有能力当断则断,不陷入乱花渐欲迷人眼,惶惶而无从下手的境地。

所以,兄弟姐妹们,在没有成为更好的自己之前,在没有拥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在没有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之前,请保持冷静。

让七大姑八大姨的关心,不要成为你仓促成婚,恋爱的诱因。

让旁人口中蜚短流长,对你攻击无效。

让爸妈的殷切期盼,化做你坚定的信心,继续前行的动力。

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为什么要赶在这一时半会儿?

就算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那这么赶,就真没什么意义!

来源:王馨弘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