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夫妻的幽默笑话(图)

发表:2014-05-03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有一天,我喝了点酒对女儿说:你才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啊!突然听到老婆在后边说:那我呢?我回头一看,老婆威严地站在后面横眉冷对。我忙满脸堆笑地说:当然了,你是上天哪。  

2、老婆去外地出差,好几天不回来。下午她开会的时候偷偷发短信给我:我边上的领导睡得像头死猪,好好笑啊!结果因为信号问题,半夜才发到我手机上。当时我差点没从楼上跳下去!    

3、我说:“其实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是一样的。”老婆:“具体说说。”我说:“他们都怕同样的事情。男人最怕没钱。”老婆:“女人呢?”我说:“最怕男人没钱。”

4、我对老婆说:“您必须得承认,上帝创造男人先于女人!”老婆说:“我不反对您的看法。不过,你要知道作家正是运用这种方法进行创作的。当他们准备出书时,首先要打好草稿,然后加工完善,所以草稿总是比书早写出来的。”

5、我和跟老婆开车出去吃饭,到了吃的地方没有停车位,只好停在了路边。我问老婆会不会被贴罚单。她说没事,从包里拿出来了一张罚单,自己贴在了车窗上。我们吃完饭回来果然平安无事……

6、老婆连哭带闹着说:“隔壁那女人所穿的衣服和我穿的那套完全一样。”我体贴地问:“你想再做一套新的吗?” 老婆说:“当然了,这总比搬家便宜吧!”

7、我说:“咱们把家务分分工吧”老婆:“好.首先,脏活累活得男人干吧,如擦地,刷马桶,擦桌子……”我说:“对……这……”老婆:“你是学理工的,我是学文科的,带电的东西得你弄吧,像洗衣机,电冰箱,电饭锅,电熨斗……”我说:“这……行!”老婆:”男主外,女主内.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干吧,像买菜,交水电费,取报纸牛奶……”我说:“行, 行,那你干什么?”老婆:“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我可以陪着你,监督你,赞美你,安慰你……”

8、我很少记得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老婆嫁给我时才十九岁,到结婚二十周年时,老婆满以为我最低限度也会记起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可我整整一天一声没吭。不过,那天晚上我说:“你知道吗?”便住了口。她很高兴地想,我终于记起来了,便一心等着他继续说下去。“到目前为止,我养你比你爸爸养你还多了一年。”  

9、老婆本来就胖,最近—段时间更胖了,不过她自我感觉很好。一天下班后兴奋地说:“最近我的回头率很高啊!”我说:“是吗?哦,我想,大概是因为一眼看不完吧!”

10、我说:“老婆,我们要浪漫一次,今晚我要跟你一起看月亮、数星星。”老婆:“就你这智商,我们只能一起看星星、数月亮。”

11、老婆对我抱怨说:“我们刚恋爱那会儿,你天天来我们单位接我下班,晚上带我去看电影,回家还给我打电话哄我睡觉,整天甜言蜜语的。可是你现在既不来接我,也不带我看电影,连话都懒得和我说了。”我一边翻报纸,一边说:“这和我的工作有关。我是搞销售的,恋爱初期就像我在推销产品。现在嘛,你知道,售后服务不归我管了。”

12、老婆:“你干吗老捂着腮帮子啊?”我说:“我今天刚刚拔了两颗牙。” 老婆:“两颗?昨天你不是说只有一颗牙痛吗?”我手:“大夫手里没零钱找了!”

13、我很怕老婆,—天,老婆又当着客人的面和我吵了起来,并打了我—个耳光。为了面子,我壮着胆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下。我看吓不住老婆,只得说;“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14、我说:“为了纪念我们结婚3周年,你是想让我为你买一条珍珠项链做礼物呢,还是想去日本旅游?”老婆:“我想直接去日本旅游,那儿的珍珠项链很便宜。”

15、体检的时候,医生注意到我的胫骨处有许多暗紫色的淤伤,就问:“你打曲棍球、踢足球或者进行别的什么体育运动吗?”“什么运动也不进行,”我说,“我只和我妻子打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