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与璀璨协奏出的宝石交响诗(组图)

发表:2014-04-2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塘夜色

深受国画大师张大千《红荷图》而感动,其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君子性格也是作者秉持的处世之道。

轻盈的钛合金材质让每一片盛放花瓣都呈现细腻婉约的优美线条。

Anna Hu 红荷套链灰色钛合金镶嵌天然浓彩黄钻、灰钻、天然缅甸红宝、哥伦比亚祖母绿、浓绿榴石及粉色沙佛莱石

蓝鹊踏枝

知名鸟类艺术家J. Fenwick Lansdowne 的作品集“中国稀有鸟类” 中珂罗版的台湾蓝鹊给了作者很大启发,融合中国国画中鸟语花香,结合了宋朝工笔画精雕细琢的神韵,Anna 创造两只鸟儿在花间双栖双飞的浪漫情境。

Anna Hu 蓝鹊胸针白金镶嵌月光石、粉红与黄钻、黑钻与白钻、海蓝宝、 Paraiba 碧玺、黑玛瑙、珊瑚及巴洛克珍珠

鹤舞千姿

瑞鹤口涎玉笛带来福音,珍珠化作雨露,勾勒出人神向往的神间仙境,与宋朝宋徽宗的瑞鹤图有异曲同工之妙,也带点郎世宁的丹顶鹤的味道。

细致的法式工法融合浓厚中国美学艺术呈现出Anna 独特的风格。

Anna Hu 舞鹤项链白金巴洛克珍珠、无核珠、翡翠、缅甸红宝及钻石

腊梅映雪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错综Rose cut 玫瑰形切工钻石,以无接缝镶嵌方式,保持了高透感和丰富的层次,展现出梅花被厚厚白雪覆盖的姿态,鸽血红宝来滴出水墨画中冬梅的触感,将梅花的孤傲意境完美呈现。

Anna Hu 冬梅手镯及冬梅耳环灰金镶嵌红宝、白钻及黑钻

来源:时尚芭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