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小方法让你长寿(图)

发表:2014-04-16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养生,对于养生目的,其实人们为的就是有个健康的身体状况,能年年益寿。那么要怎样才能使我们更加长寿呢?新研究证明,当今有10种方法能使我们更加长寿。

1.爱养花草。

园艺劳动能保护心血管、锻炼肌肉柔韧性等。1小时的园艺劳动相当于散步5英里(约8千米)。

2.适当吃冷餐。

适当吃“冷餐”能增强胃肠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如沙拉拌菜,最大限度保存了蔬菜中的维生素,减少了煎炒炸,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致癌物质的生成。

3.学者大师多长寿。

调查显示,创造力强的人,往往寿命越长。创造力强的人平时用脑多,认知能力比一般人要下降得慢,患慢性病的几率也略低。

4.多与女性相处。

抗衰老研究所的最新研究表明,与女性接触较多的男性寿命更长。幸福的婚姻能改善生活质量,延缓衰老。

5.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和更高的精神境界。

学者研究发现,拥有充足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人,能享受到营养饮食、良好的医疗条件及丰富的业余生活。而这类人身上会分泌一种激素,有助于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延年益寿。

6.微胖体重。

科学家在12年间对1万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发现,略微超重的人比体重合格者死亡率更低。

7.开口唱歌。

专家进行的研究发现:经常唱歌比服用维生素对健康的促进功效更大。唱歌不仅有助于减压,还能锻炼心脏、肺部、腹腔和背部。

8.合理性生活。

一项调查显示,拥有健康性生活的夫妇看起来会年轻7岁,这或许是因为性生活能减轻压力、满足感更强和睡眠质量更好。研究者对威尔士人群进行的大规模长寿调查项目显示:与每周进行两次性生活的人相比,每个月性生活不到一次的人早亡风险会增倍。

9.饿一饿寿命长。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定期饿一饿,可以提高大脑功能,减轻体重,进而有助于延长寿命。研究还表明,定期禁食有益于长寿的机理与动物冬眠十分相似。

10.饮茶防癌。

茶叶中所含多酚类,具有清除自由基与抗氧化作用。有动物实验表明,用绿茶或红茶处理动物可使食道癌、胃癌或皮肤癌减少70%。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