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赠送的中国地图胜过千言万语(图)

作者:南京龙 发表:2014-04-03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2日讯】据凤凰卫视3月30日报道,当天晚间,默克尔携极少公开露面的德国“第一先生”——物理学教授绍尓在总理府私人宴请习近平夫妇,并赠送给习近平一件意外的礼物。德国总理默克尔:“这是一张中国地图。这是1735年德国绘制的第一幅精确的中国地图。”

1735年是个什么年份?那是清朝乾隆皇帝上位(1735—1795)那一年啊。默克尔赠送德国人绘制的那个相对国力鼎盛时期的中国地图,而且是精确的,是有明显寓意的——你们自己看看吧。尤其在俄罗斯抢夺乌克兰克里米亚正在进行的时段里,中国近现代史上领土丧失的记录相继在网上天量披露,全体中国人也因此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历史课,这才发现长久以来按意识形态标准编写的历史教科书是何等虚假和荒唐!历史真相就在一张地图上,它直观表明,清朝全盛时期的版图要比现在的大很多,总面积超过1350万平方公里,其中有外蒙古,有唐努乌梁海,有库页岛、有江东六十四屯,当然也有天然良港海参崴等。而这些丧失的加起来近四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目前都在俄罗斯版图内,都是沙俄和苏俄用武力威胁和狡诈的公投零剐碎割搞走的。近四百万平方公里是什么概念?那就是将近现有全部国土的二分之一啊! 

有时语言是苍白无力的,让事实说话,胜过千言万语。这样一纸地图,比浩如烟海的史册、汗流充栋的考证和倾泻而下的辩词的分量要重得不可比拟。这是一个铁证,一个一眼就能看穿而不容置疑的真相,仿佛天上的日月星辰、地上的花草树木的存在一样明确。这使我们再一次领教了德国人令人叹为观止的严谨、精准、深邃和睿智!

面对德国人提供的这一纸地图,谁是中国的敌人的问题不言自明。

100多年来,中国人高举反帝大旗,结果却不但放过最凶恶的帝国主义,还视其为兄长,唯其马首是瞻;反之,将没有占领我国一寸领土的西方诸强视为心腹之患,始终不忘对租借香港使其繁荣并最终将其归还的国家的口诛笔伐,时时刻刻渲染、强化西方亡我之心不死的谎言。这是脑子坏掉了还是甘做卖国贼和流氓国家?

新近出访欧洲的领导人说,中国这头睡狮醒来了,没错,在俄罗斯侵犯乌克兰占领克里米亚之际,与乌克兰人感同身受的中国人还真的醒来了,且不论是否是睡狮还是曾被轻薄文人取笑成惯用精神胜利法的阿Q,总之形成了强烈的民意,那就是要把颠倒的敌友关系再颠倒过来,达到的最广泛的共识就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对外关系中首要的是防范与世界文明规则背道而驰的北方恶狼。当下,弃俄向西不但是东欧人民的正确选择,也是我们正确的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