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945年原子弹爆炸上空出现奇异云彩(图)

发表:2014-03-30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军导弹试验基地上,美军发射了一枚测试导弹之后,一团神秘的风暴云骤然出现在基地的上空,这一现象引起了气象专家们的急切关注。

某些持有阴谋论者认为,这种形似羽毛状的诡异谜云,是由于美军正在测试的某种生化武器试验召唤而来,而它们几乎无处不在。

这团羽毛魔云首次出现是位于广阔的白沙导弹基地的范围内,在新墨西哥科索诺郡的东部,而距离美国首次原子能爆炸测试的旧址非常接近。

它是被一个博客主在一个公共雷达数据台上看到,一边迅速跟踪它的走向一边用相机拍摄,并先后把所拍的两段视频放在了YouTube上。

他还在网上详细叙述了当时借助天气雷达系统下,是如何发现一个形状像羽毛的风暴云瞬间出现在晴空万里的夜晚。

第二个看到暴风云的是美国杜佩奇大学继续气象研究中心,他们进一步描述了这片诡异的云是如何转变成许多小的部分,非常像是经过一场剧烈爆炸后形成的余波。

这条云彩一路飘向美国东北部,并靠近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坎农空军基地,最终扩散到俄克拉荷马州的边界,直到最终看上去慢慢消散。

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明表明是由于原子能爆炸造成的。

而对于核试验的研究,在1992年签订的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之后,美国官方还不曾被正式发现用于核武器试验的研究。

美国这一桩诡异的羽毛疑云事件,还一度被记录在美国某知名的军事网站上,此网站还作出大胆的推测,声称美国已经测试出并爆炸了一种具有巨大生化力量的武器,导致大量爆炸后的颗粒碎片进入大气层,形成可怕的怪云。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所谓的火山爆发,而当时美国墨西哥州的鲁伊多索火山恰好正处于喷发期,这当然也是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形成大面积的云彩。

对此气象学家也作出回应,称具体是何种物质促使形成疑云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我们可以得出,产生这种奇怪的云彩绝对不是天气现象,而是人为促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