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秘梵蒂冈隐藏的外星人秘密(图)

发表:2014-03-27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梵蒂冈为天主教会最高权力机构圣座的所在地,也是教宗驻地所在。作为世界六分之一人口的信仰中心,梵蒂冈也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国家。据称梵蒂冈拥有关于外星生命的知识有好几个世纪了,它真的在隐藏UFO存在的证据吗?

外星人态度的惊人转变

曾几何时,梵蒂冈作为天主教廷最高机构,曾火烧相信外星文明的异类。 1600年,教廷烧死宣扬日心说并称可能存在外星人的科学家布鲁诺,此后人们一直认为天主教廷不相信外星人。直到21世纪初,天主教一直回避关于外星人的问题。

但是,近年来,梵蒂冈的态度却发生了惊人的转变。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两次公开发言:“外星人就在我们人类中间!”他要求白宫和克林姆林宫一起对外正式宣布这一事实。当时的梵蒂冈在电视节目中透露了对“外星人就在我们周围”的说法的态度,神父BALDUCCI首次承认了外星人存在。

2008年时,高级神职人员——梵蒂冈天文台台长富内斯神父在天主教官方报纸上刊文称,天主教信仰与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之间并不矛盾。他相信太空中有“外星生命”,而且科技比人类还进步。

梵蒂冈是否在研究外星技术秘而不宣?

梵蒂冈博物馆中,一页古埃及纸草书记录了3500年前图特摩西斯三世和臣民目击UFO群场面。

虽然梵蒂冈不愿承认自己掩盖外星人存在的证据,但外媒却一直流传一个传闻:梵蒂冈的地下室里被发现外星人的骨骸,但处于种种考虑,梵蒂冈最终并未向公众展示。

国外知名的披露电视论坛(Disclose.tv)在长期研究后曾披露,如果说有谁已经从坠毁的太空飞船掌握了外星技术,那么梵蒂冈及其所拥有的权力绝对是一个主要候选者。梵蒂冈机密档案室可能是一个存储坠毁的太空船的地方,不对公众开放,直到他们认为世界准备好(接受真相)了。

就在梵蒂冈机密档案室的正上方,这个是参观梵蒂冈博物馆的一个广场区域,这儿就有这种奇怪的雕塑。他们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吗?

这个雕塑看起来就像这两个球体相互撞击在了一起,小的一个插入了较大的一个球中。当然这不是实际的UFO,但我们猜测它可能是对他们隐藏的某些秘密的一种艺术展示。也许这暗示着地球确实是空心的,地下还有另一个“世界”。

教皇公开找外星人?梵蒂冈科学家主持外星人搜索会

最近,一场讨论搜寻外星人的科学会议在美国召开,罗马教廷派遣梵蒂冈天文台的科学家主持了这一会议。梵蒂冈从2005年起就积极参加此类会议,但这是梵蒂冈科学家第一次主持搜寻外星人的国际学术会议。

为何教会不承认和外星人的关系?

21世纪之前,教会为了证明西方基督是唯一的天神,排斥其他信仰包括外星的任何神。近年,一些媒体分析,梵蒂冈一方面已经了解到了外星人的技术水平,或许在默默研究之中,一方面依然在掩盖自己和外星人关系,其目的是“让世界和其他宗教做好接受外星人的准备”。

舆论普遍认为,尽管外星人尚是不可说的秘密,但现代各国包括梵蒂冈搜集隐藏了许多飞碟与外星人存在的证据,还有许多秘密藏在历史文物、雕刻、画像和建筑里。随着种种震惊的事实被揭示,地球上最大的秘密可能会比我们想像中更快地揭发事情的真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