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评论:中共少数民族和香港政策的失败

作者:伍凡 发表:2014-03-12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2日讯】伍凡:各位听众好,现在是《伍凡评论》第384期,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中共少数民族和香港政策的失败”。这个失败的标志是什么呢?社会动荡、失去民心。尽管投入大批的资金发展经济、建设交通,但是经过了中共暴政,结果引发了暴力恐怖,民众极力的反对和反抗中共暴政。

中共少数民族和香港政策的的特点

那么综合上述的政策有以下的特点:第一、中共是无神论者,是不信神、不信鬼的唯物主义者。第二、中共是大汉族沙文主义者,不尊重少数民族的宗教、文化、语言和习俗。第三、中共是暴力恐怖主义者,使用镇压、屠杀和灭族的方法来统治少数民族地区。第四、中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阴谋家,1949年和西藏签订了十七条和平协议完全被推翻了。1987年中共和英国签订了〈香港基本法〉,规定五十年内实行一国两制、高度自治、港人治港的方针政策,现在又发生了变化。第五、中共对历史上所犯过的过错和罪恶从来没有公开的认错、认罪、赔礼道歉。正如中共自己所讲的,对中共历史上的过错认罪是不能公开的,是不能讨论批判的,否则就是所谓的对中共历史的虚无主义。在这种思想主导下,怎么样能够虚心认错、认罪从而改进呢?根本不可能。

最后中共自认为是比别人高明,永远是正确的,有反对者呢那就是反革命、右倾主义分子、右派分子、反动知识分子,就要打击、镇压。那么共产党有了这么一套,你怎么能够把少数民族的政策和香港的政策走上一个正路呢?根本不可能!

“昆明301惨案”的凶手究竟是谁呀?有三个版本

我们下面谈具体的,谈涉及新疆的事情,我们首先来谈“昆明301惨案”。到现在为止,这个惨案的凶手究竟是谁呀,你从媒体上看不出来。现在有三个版本,中共第一个版本是由昆明市当局发出来的,说是疆独分子干的,可是到了新华社发通稿,到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讲话,他里边就不提到是疆独干的,他仅仅说是由一伙团伙,像土匪一样的团伙、八个人干的,这是第一种说法,第一个版本。

那么第二个版本是由《纽约时报》和美国的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这八个人是来自于新疆的和阗,(和阗专门出非常高级的玉石),那和阗出来的这批人曾经参加过当地的恐怖活动,受到了追击、通缉,他们到处流窜、逃跑。逃跑到昆明,打算要再逃跑到老挝,去老挝主要去外国参加恐怖主义组织,这是《纽约时报》这么报导的。但是不料他们走不出去了,走不出去又没有身分证,也不能够回到新疆去,所以他们这一伙团伙八个人就在这里拼命以一死来反抗、来杀人,这是第二个版本。

这个版本我在今天看到了《纽约时报》和自由亚洲电台以后,居然和中共的说法不完全一样。那么这第二个版本也经过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证实,他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讲,他也讲有这么八个人,他们试图要跑到外国去,但是走不成,就留在昆明作案,这个省委书记说法是符合第二版本的。

但这两个版本也不能够解释一个重大的问题:为什么25分钟警察不到场,即便警察到了场,也不开枪,不把他们打死。一直到最后老百姓急了,指着警察骂他们,他问,你为什么不开枪把他们打死?最后一个警察开枪打了四个人,把四个人打死了。

那么就前面两个版本,你怎么能够说明警察不来呢?那警察归谁管,警察是归武警部队和铁路公安局管或者是昆明市的警察局管,他们一定是由当地的党政军部门负责,为什么他们下令不出来,无论如何也讲不通。那么有人要问,为什么选择在昆明?这个恐怕又和警察迟迟不出来有关。因为他们大概知道昆明警察不会出来,所以他们在这里作案。可是这个都说明不了问题,那么第三个版本就出来了。

第三个版本,今天的《大纪元时报》登了,头版头条的独家消息说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武警上阵杀人。那凶手就不只那八个人了,是武警。而这种说法,跟中共3月1号晚上最早的报导讲的,不是八个人,而是十几个人,后来又改成了八个人,这里面就有点连系了。

那么武警是经过训练的,是专业杀手,武警出来,你怎么保证他们能够安全回去呢?从这个独家消息报导,说他们是来自于农村的士兵,对什么都不懂,以思想灌输他们:有一批坏蛋,你们要去杀他们,完了要给你们高额的奖金,给你们后路也安排好了,到时有人会接应你们,你们就可以安安全全撤退。但是不料25分钟后警察来了,不但没把他们接走,还开枪把他们打了,这是第三个版本。

第三个版本的好处是能够符合为什么警察来得晚,第一版本第二版本不能够解释警察来得晚,但是第三版本,你怎么证实这个事情是真的?因为你是独家消息,没有第二个旁证,对吧?

那么到现在为止,中共所公布的八个人,抓了个小女孩,这小女孩名字也没有,就一张照片,那照片是不是她的呢?真的是她本人吗?也不知道。因为中共控制了所有的媒体,不准任何记者到场,更不要讲外国记者。那么外国记者能得到的消息,大概也是通过他们的秘密渠道从内部得到的消息,实实在在的现场报导都没有。

现场报导的只有两个渠道,一个就是官方的渠道,一个是网民拍的照片,听到枪声,写了微博上网。从这两个渠道所得到的消息,我宁可相信后面的消息,网上网民们所写的,他们所证实的报导,但是这些报导,中共都把它删掉了。我还好,那天星期一,我一上网就看到了,我赶快把它download下来,你现在再去找找不到了,都删掉了。

到现在为止,这件事情究竟是谁干的,各家各说各话。那么,中共铺天盖地的说是新疆疆独、新疆人干的,它根本就不回答你为什么警察不出来,为什么你要删帖子,为什么要垄断报导,它统统不回答。它就一直讲这些是杀人犯、杀人犯,应该把他们消灭,这是目前的状况。

那我们怎么去解读这三个版本,在我看来相当困难,因为资料不全,就好像中共长期以来一直掩盖屠杀、流血、镇压这种消息,这是同一个类型。就好像1976年周恩来逝世后的两三个月,四五运动、天安门广场没有开枪,但是拿木棍,铁棒,打死了上百上千的人,完了以高压水龙头把天安门广场的血冲洗掉。它以为什么事情都隐瞒了,不料基辛格访问北京,他带了一批照片给毛泽东,你看你们杀人的照片,我们都看到了,毛泽东傻眼了,因为美国卫星可以照到。

那么它这次昆明事件是发生在半夜一点,它故意在晚上做,并且在大厅内,就连卫星也照不到,有没有其它的渠道或者大厅内部的摄影机等等,会不会照下来,以后才能够流露出来,我们不知道。但起码到目前为止,这三个版本,各说各的话,都想达到这个报导的目的,但是人们现在还是迷朔不清。这是我的看法。

昆明301惨案后的影响

第二点,昆明301惨案发生到现在已一个礼拜了,那么它的影响如何呢?首先第一,中共宣布它的反恐力量,部署它的反恐部队已经到县一级了,每个县都有反恐部队。这消息从哪里来,这个消息就是开两会时,全国人大代表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6号在北京透露的,他说中国反恐力量已部署到县一级,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披露当局在全国的反恐部署。“解放军报”报导,薛国强说目前中国武警部队国家级的反恐力量,有血豹突击队、反劫机特种大队,省一级的有特战中队,地市级的有特战排,县一级的有机动班。班,排,连,中队,大队,一直到中央的特种部队。所以北京自认为现在的反恐力量已经成熟了,可以覆蓋全国了。

我想这个局面正是中共当局所希望出现的,它就以昆明301惨案作契机,在全国范围部署兵力,部署军力,以反恐防暴为理由,镇压全国的维权运动、公民运动、宪政运动,以维持中共摇摇欲坠的腐败政权。它用这个理由杀伤杀死了一百柒拾几个人之后,冠冕堂皇的在全国部署反恐。

我看如果下步局势再紧张的话,那全国就要军管,这就可以达到中共的目标了。它成立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干什么呢,就是为了维持这个政权,它要找个理由来行使这个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职责,这是它的目标。

第二、中共将要继续全力的镇压新疆的反抗力量。昆明惨案发生之后,北京两会对新疆反恐问题、安全问题成为一个焦点,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会上讲,他说暴力恐怖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国际化现象,是社会必然产生的毒瘤,暴力恐怖事件在新疆更是频繁的发生,并且向北京、昆明地区蔓延。他否认是严厉打击所造成的,而是因为国际恐怖活动上升所造成的。他把新疆的恐怖主义说成是外来的,由外国传进来的,根本就不去找自己有什么政策上的问题。就好像我一开始就讲,它对民族政策的特点就是从来不检讨自己的问题,从来不检讨,一概都指责别人,现在这个是典型的例子。

2009年7月5日,新疆的维吾尔族、汉族,两派打斗死了几千人,他一概不提,到现在又讲统统是由外国人引进来的,因为外国现在都有反恐嘛,它就把反恐当作一个国家政策来统治社会,采取这个方法。

第三点,他讲为什么外国的恐怖势力活动能够传到新疆,能够传到中国呢?为什么呢?那是因为90%以上的恐怖份子他们都会翻墙,也就是突破互联网的封锁,他们可以在互联网上看到外国恐怖主义份子怎么样去杀人的那种消息、记录片、youtube等等,所以他把这个责任推给了互联网。

从他的话里可以知道,90%以上从翻墙得到,那么它会把这个墙盖得更高,盖得更厚、更宽,不准你爬墙上去。所以他最后的结论就是要强调在新疆不能施仁政,只能是严打、高压,杀了这么多人还是要继续杀。共产党在新疆杀人,65年来杀了几百万人,不是少数啊,可是老百姓还是不服,以死相拼,你能够杀到什么地步?你真能够把整个民族杀光?

我们进一步推理可以知道,90%的恐怖主义份子获得的消息是翻墙后得来的,那么现在中央网络安全暨信息小组一定会在上面使出全部的力量、它所能拿出的力量来来控制网络、镇压网络。可是从2009年7月5日新疆发生了汉族、维吾尔族大械斗,不久新疆的网络全部给关掉了,关了好几年了。我有个朋友在新疆,他跟我通e-mail、通skype,他要坐火车到兰州,要到甘肃才能够发东西给我,可见那里根本什么消息都听不到。

那么现在新疆的党委书记,那个张春贤把罪名归到翻墙上头,可是你已经封锁死了,封锁几年了,09年到现在已经5年了,你把这个罪名再归到网络,那你是给自己找个下台阶而已,你自己管理新疆没管理好,你找那么个借口而已。

再有一点,维稳经费急遽上升,今年有一个特点,维稳经费不公布了,过去两年维稳经费超过军费,今年的军费增加到8千2百亿,上升的比例是12.2。北京公布中央的公共安全事务费也就是维稳费2千亿,地方31个省市的维稳费统统不公布了。所以在这里我非常怀疑,再加上全国所有的维稳经费,恐怕接近1万亿或者超过1万亿了,它不能公布。你想想看它在全国部署反恐兵力和军力要花多少钱?养了这么多警察这都是要花钱的。所以钱已经大大超过人们能够接受的程度,它干脆打马虎眼,不公布了。

那么下面看看国际反应如何。国际上的反应,第一,联合国安理会3月2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3月1日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恐怖主义袭击案,并且向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深深的同情和哀悼。声明说,安理会成员国重申,任何形式和宗旨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及稳定的最严重的威胁之一。任何恐怖主义行动都是犯罪和不正当的,不管出于什么动机也不管它何时何地、由谁执行。它还强调要把这次袭击的执行者、组织者和资助者绳之以法的必要性。

3月3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美国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并且哀悼死亡的无辜平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3月1日发表书面声明,谴责发生在云南昆明火车站的“令人震惊的”袭击平民事件。他说,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杀害无辜平民的行径开脱,事件的肇事者应该被绳之以法。

“昆明301惨案”到现在为止,我所能够蒐集到的资料和我所能看到的事情就是上面这些。我们还要继续看共产党再怎么演花招、变戏法。

中共香港政策的失败: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里边没有“高度自治、港人治港”方针

第二个我要谈的是中共的香港政策。中共的香港政策在1987年,赵紫阳和撒切尔夫人签定了〈中英联合声明〉并且包括〈香港基本法〉。基本法里面有一句非常重要的话,也是邓小平讲的一国两制,香港是执行一国两制,它的治理方式是高度自治,港人治港。这是从1987年,到今年李克强作报告之前没有变动。可是今年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里边改动了,他把“高度自治、港人治港”,也就是怎么样治理香港的方针拿掉了!他报告里边没有这两句话,他就是讲“一国两制。”

所以这件事情就引起香港老百姓极大的关注和恐慌。中共不是讲“港人治港、高度自治50年”吗?现在20年都不到,你们要把它改变了,你们讲话算不算话啊?签的字还有没有效啊?

香港人要自救、自保,所以他们就要跟中共谈判,中共一概不理,说,2007年举行香港特首选举,2020年举行立法局委员的选举,所有提名的名单由提名委 员会来提名,香港的居民、香港的政党都没有权利提名。这样就意味着中共对香港的治理方针完全收回去了,就好像张德江发表关于香港问题的讲话,他说,高度自治不等于你们完全自治,中共要管,所以中共要把权收回来。他就讲白了,不让你们自治了,所以一国两制也是空的了!中共要怎么样讲都可以啊!

正因为这样,所以香港的居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占领中环”,把香港最最重要的政、经、军、商中心──中环占领。问题是按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恐怕今年下半年香港会出事情,至于出多大事?就看北京改变的程度,如果香港居民认为北京根本就不听香港人的话,他们就会用占领中环的形式来反抗北京。

这就是香港政策的失败,基本法里面最重要的东西给修改了。给人一个什么印象呢?中共是讲话不算话的,签了字都可以不认帐的,对西藏如此,对香港如此;今后对台湾要签了字以后也可以不认帐啊!也可以随便单方面修改、破坏掉!

所有的政策根本就是一代一代按照它的需求、它的需要来作改变,那你中共的政策还有什么可信度了呢?!所以你失败在这里,你就失去民心了。

中共不尊重西藏的文化、语言、习俗、宗教

下一个我就讲西藏,也是少数民族。西藏达赖喇嘛出来已经55年了,他一再讲,我是中国人,我也是西藏人,我愿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底下遵守宪法规定的自治区的条例,让西藏高度自治。北京说,不,你是卖国贼,你是叛徒。达赖讲得那么明显了它还说不。达赖说,我不反共,我不反中,我走中间道路。中共一概不相信。

最近达赖喇嘛和奥巴马见面了,北京大发雷霆。我就不明白,达赖喇嘛、一位宗教领袖,他也给那些大学教授们上课,他访问美国北京这么恼火干什么呢?难道他没有他的自由吗?这样长期镇压、压制西藏老百姓,不能够让他们的文化、语言、习俗、宗教得到尊重,就好像对新疆一样,对新疆采取的是灭族啊!不尊重这两个民族的文化、语言、习俗、宗教,统统不尊重。大汉族沙文主义。那你的政策怎么能得到少数民族的信任和支持?我说你失败就在这里!你统治了65年了,一代不如一代。

现在西藏又出现一个事情,有一个人,是西藏共产党的创始人平措汪杰,今年92岁了,大概还在北京。他临死之前写了一本遗言、遗书在香港出版,他希望北京当局能够接纳达赖喇嘛回去。他说,西藏问题如果在达赖喇嘛过世之后将会不可收拾。他有这样的预见了。而这个人是老共产党员,是西藏共产党的创始人,后来在毛泽东所谓2万5千里长征的时候把他们收编了,归到共产党里头去了。这个人后来也吃了很多苦,共产党也打压他很久,他现在还活着,他希望为西藏问题和平解决提出一些建议,给习近平写了信,可是至今没有任何回应。

新疆和西藏这两个局面来看,新疆更激烈,西藏还相对温和,他不去杀人,他自杀,采取这个方式;而新疆人是杀人来抵抗。不管怎么样都是死。这个结局是谁造成的?有相当多一部分汉人认为他们都是捣乱鬼,维护中央的权威。可是你要人家维护你的权威,你有没有尊重我?你有没有尊重我的历史、我的文化、我的宗教呢? 在你不尊重的时候我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呢?

所以我今天所讲的无论是新疆也好、香港也好、西藏也好,共产党所走的三个地方的政策都不成功,都失败了。至于能不能有所改善?目前看不出来。从这次“两会”上看到的是对新疆加大镇压;对达赖喇嘛出访破口大骂;对香港是以暗杀记者来警告香港媒体,都是用高压手段。

共产党在这三个地区甚至再扩大到全国要进行反恐。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在现在这种状况下,经济下滑,金融违规、违约慢慢都出现了,人民币也在下滑,用这种高压政策能够解决中国问题吗?我想中共这些智囊团、专家们心里很清楚,什么叫“2014年的大崩溃”?这是他们自己讲的。今年就是2014年了,能拖多久呢? 我们看吧!

这是我今天的评论。谢谢各位收听。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