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交车起火5死30伤 民众质疑(组图)

作者:李鸣 发表:2014-02-28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日中午,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

【看中国2014年0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27日中午,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官方报导称,该事故造成5人死亡,32人受伤;网民对此伤亡人数存疑。

据国内媒体报导,2月27日12时37分,贵阳237路公交车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野鸭小学门口起火燃烧。截至当日下午4时,事故已造成5名乘客遇难,另有32名乘客受伤。

贵阳晚报报导称,公交车司机表示,全车50多人,只跑下来10多人,具体死亡人数还在调查。该报并引述网民“小友菇凉的那些事儿”所爆料的最新进展指称,大火虽已扑灭,但看到车后面好多叠起的被烧焦的尸体。

对此,网友质问,全车50多人,只跑下来10多人,媒体报道这才叫5人死亡啊!?有图有真相!

多位目击者描述当时的情况称,火是从车尾开始烧起,然后再蔓延到中部和车头,整辆车不到5分钟即陷入火海,期间还伴随着两三声爆炸声,“车尾的人都没来得及逃”。

一位汽车维修站的员工说,他听到了好多女人的哭喊声,当时看到明火不大,但浓烟滚滚。当他与两位同事拿着灭火器到现场时,火势突然变大,全都是烟,车内的情况完全看不见,全程不到2分钟;“本来哭喊声很大,我们拿到灭火器的时候,哭喊声都听不到了。”他补述道。

该名员工还看见,一位在他人帮助下跳窗逃生年约30岁左右的女子,坐在马路上哭着说,她丈夫和8个月的孩子还在车上。

还有目击者说,几秒钟时间就有七八个乘客破窗而逃,有的背上还着着火;事发时公交车燃烧的速度极快,司机跳车逃生了。

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烧焦的屍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