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中共社会主义价值观(图)

刘云山是个什么角色?

作者:伍凡 发表:2014-01-23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3日讯】提示﹕刘云山讲,“老祖宗不能丢”,什么是老祖宗?它的老祖宗是马克斯列宁主义,他们这些人不是中国人,他们是德国、俄国人,他们要的是马列主义。

今年元月3日,中共的公安部长郭声琨在《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他的题目是:“坚决抵制西方反华势力的意识形态渗透”。他里面特别强调,中共政权现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压力来自于西方的反华势力的意识形态的渗透。

什么叫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包括政治思想、社会制度以及抱括普世价值等等。那么我们讲西方的反华势力意识形态,说白了那就是自由、民主、人权等等普世价值嘛!郭声琨警告这些意识形态已经关系到政治和政权的安全,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核心利益,所以他要坚决反对。这是今天评论的一个开场白。

中共社会主义价值观与西方普世价值观的外延和内涵根本不同

下面我要提出中共的价值观是怎么引起的?刘云山,现在主管中共意识形态的大总管,1月16日在中共中央的刊物《求是》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的题目叫做“着力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章这样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12个类型、24个字明确了国家、社会、公民三个成立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

中国有一位作家在网上就请问《北京日报》,这12个词哪一个不是普世价值啊?都是普世价值!中共现在也把这些普世价值拿来用了,但是中共的《理论》刊物有一篇文章,它说中西方的价值观念相同,但是外延内涵不同,名词可以是一样的,那些内容内涵是不同的。《求是》杂志这篇文章里面还这样写,它说中共的社会主义特色的价值观所倡导的自由、民主、平等等价值,尽管概念、术语和资本主义的核心相同,但其外延和内涵是根本不同的。

中共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指导思想是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

那么我们要问:中共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是什么东西?说白了,它的指导思想是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在刘云山的文章里边已经写得很清楚了,他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包括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四个方面,是一个系统性、总体性的框架”。它所有这些价值观是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下的,那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是什么东西呢?

你的价值观是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下的,那我们看看共产党宣言是怎么写的。共产党宣言第四章,它说“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的意图。它们公开的宣布,它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个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可见刘云山因为感觉到西方世界的意识形态在渗透到中国来,自由、民主、人权普世价值渗透到中国来,而这些东西中共过去一向是不接受、一向是反对的。可是为什么突然在1月16日,也就是从今年开始,共产党要接受这些貌似普世价值的自由、民主、人权呢?可是它这24个字里边都没有人权,不包括人权在里头,它不把人的权利当作是唯一最高的位置,它不相信。所以我们回过历史来看,中共在这个时候突然想起来要把西方世界的普世价值的名词引进到中国,现在这个统治阶层要再一次欺骗老百姓。

我们看一看中共的历史,几十年来,它哪一天真正的实行过自由民主呢?没有。它们有的是暴力、杀人、掠夺,现在还是如此。那么为什么现在还要提出社会主义这样的价值观呢?因为共产党自己也很清楚,现在没有人了,甚至连共产党员都不相信了。

刘云山讲,“老祖宗不能丢”,什么是老祖宗?它的老祖宗是马克斯列宁主义,他们这些人不是中国人,他们是德国、俄国人,他们要的是马列主义。即便他在1月16号写的文章里面提出来所谓的中共的价值观,也还是在马列主义的大帽子底下,在它的下面,它可以挂着自由、民主、平等、公正、法治的外衣,再来欺骗老百姓。

我们再回顾一下历史,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战争的中期到晚期,也就是1941年至1945年这个期间,毛泽东跟日本人达成秘密协议,我不打击日本人,你日本人也不要打我,我们两家去打国民党。毛泽东指出,中国抗日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周旋,七分发展”,他们不打日本人,专门找国民党的麻烦。中共在过去宣传,中共是抗日战争的主流力量,以它的根本方针来欺骗老百姓,在这个政策底下,它又安安稳稳的在1941年到1945年在延安可以整风,度过这个难关。

就在这个时候,它连篇累牍的发表文章,尤其在《新华日报》上登出文章,讲西方的民主多好,国民党的专制独裁有多坏,我们要实行美国的民主等等。这些文章在十几年前,有人把它汇编成《历史的先声》,但这本书在中共是被禁止出版的。

刘云山用西方的普世价值外衣继续欺骗百姓

那么刘云山1月16号写这篇文章以后,让人们感觉到,中共是现在又走到绝路上来了,人们不相信它讲的什么东西了。所以他现在还用西方的普世价值,扣上中共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再次来欺骗老百姓。

正如中共公安部部长所讲的,它遇到了极大的难题。因为西方的这些思想正在渗透中国,被中国的老百姓甚至被中共党员所接受,所以它不得不走这步棋。但是他又讲明了西方的帽子跟我们的帽子是一样的,但是西方的内涵跟我们不一样。他讲明了它要用那24个字,我们回过头来一项一项的来给它分析。

我们讲自由,自由这一项,在《历史的先声》这本书里头,记录到《新华日报》所写的很多篇文章,强调中国老百姓要有自由,这自由从哪里来?要从国民党蒋介石那边拿过来。共产党有了自由,可以建立一个新的民主中国,它做了承诺。可是六十多年过去了,自由在哪里啊?共产党欺骗了老百姓。前面一直欺骗老百姓,现在再一次又要欺骗老百姓。

我们讲自由,有一个很有名的说法。1941年,美国准备加入反击希特勒的欧洲战争之前,罗斯福总统在1941年发表了一个国情咨文,在国情咨文里头,他提出了一个观点,那就是有“四大自由”。这“四大自由”是什么?表达意见的自由,不管你文字的、思想的,你有言论自由、思想自由。第二、崇拜的自由,也就是有信仰宗教的自由。第三、免于匮乏、不担心你经济生活的自由。也就是说政府发展经济给老百姓享受,使老百姓得到一个经济上的自由。第四点、免除恐惧的自由。这个恐惧来自于什么?来自于战争,来自于军备竞赛。所以他当时提出这四个自由。这四个自由,在《历史的先声》里边也提到它、赞扬它。它是这么写的,《新华日报》1944年11月15日有一篇社论这么讲的:“让林肯总统跟罗斯福总统那样的民主生活里产生的领袖,虽然在战争时期也一点不害怕民主制度的推行,他们一点也不害怕民主的批评和指责、他们不害怕人民故意的宣泄,他们也不害怕足以影响他们地位的全民选举,他们不仅不害怕这些民主制度,而且他们坚决的支持维护这些民主制度,因此他们才被人民选中了,是大家所需要的人。”

这是《新华日报》所写的“自由”,特别是强调言论、思想自由和信仰自由。可是现在呢,我们看看中共这65年来给了老百姓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吗?完全没有!言论自由从反右派、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那么宗教信仰自由呢?屠杀法轮功,这是我们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的,而且是现在正在发生的。

每天打压公民运动,抓王功权、抓维权律师许志勇、抓网路作家、抓大V,继续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抓高智晟、抓王炳章、抓彭明。甚至于昨天也抓了一个新疆的经济学者在北京的伊力哈木,美国的国务院发表声明请中共把伊力哈木放出来。可见就在刘云山提倡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时候,要提倡自由的时候,他们讲的归讲的,做的归做的,继续欺骗老百姓。

所以我今天为什么要选这个题目来讲呢?我就要戳穿这些纸老虎,“挂着羊头卖狗肉”的刘云山,这是“自由”。

那么看看民主,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根本不是选出来的,是战争打下来的,打下来以后到了第五代还是独裁专政,哪里有民主呢?甚至于到现在的一个村,村还不是一个政权呢,是一个社会管理的部门──村民管理委员会,到现在将近30年了连个乡都不准选。可是他现在竟然在《求是》杂志上登了要民主,并且在十八大的党章里面写的要民主。民主在哪里呢?民主是这个政权它的合法性是来自于老百姓的选举,你现在不是选举出来的,你所做的一切一切不是经过老百姓同意的,或者不是经过老百姓批准的,那叫什么民主?就是专制独裁嘛!

好,他现在又提出一个“平等”的口号,它24字里面有一个“平等”。中国是一个最大的不平等的社会,典型的在那里?二元化社会,城市人和农民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社会,两个不同的社会地位、两个不同的阶层,所受到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的待遇是完全的不平等、不公平的。即便在满清时候,在民国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二元化的社会,农民你要迁到城里来,随你的便,城里的人我退休养老我回到乡下去,也没人管你。

中共实行了50年的户口制,到现在还是没放弃户口制,你说你人口多你要户口管理,印度已经将近12亿人口了,人口很快赶上中国了,它从没有户口管理啊。再加上印度有全民医疗,印度是两个医疗体系,富人、极少数的人有一个私人医疗体系,你有钱去花;但是各级政府、各个邦政府拿出相当高的税收金投入到全民医疗,所以印度人不怕生病。可是中国呢?农民生病看不起,城里人生病也不见得看得起,那医疗费到哪去了呢?都给这些当官的官僚们用掉了。

所以这是个非常不平等的社会,不平等不仅仅是城市和农村的不平等、男女不平等、官员和老百姓之间的不平等、有钱人和没钱人的不平等,这个不平等实际上是越来越大,都表现在上面所讲的医疗、教育还有财富。你怎么获得财富?是一种不平等的手段,通过专制独裁、特权的手段来获得财富,造成不平等,这个不平等比以前更大,可是这刘云山还大言不惭的说我们社会主义的价值观是平等的,骗人!撒谎!

再讲一点,他在24字里也讲“公正”。中国社会公正吗?一点都不公正!因为中国的司法不是独立的,所有政府的司法系统、法律系统、检察系统通通属于共产党的政法委管的,政法委要你死、要你活就这么一句话,甚至于一个字,不需要通过法律程序的。所以公正在中国的社会是个扯蛋,都是专制独裁啊。我们讲左派的人要替薄熙来喊冤,说没有公正的对待薄熙来;可是右派的人讲了,你们太不公正了,谷开来杀了人该一命抵一命啊,还活在那里,还特别的给她一个死缓。

可是中国老百姓为了讨生活,为了去赚几个钱去集资,想要成立一个像私人银行一样的,你现在把吴英抓了判死刑改成死缓,把湖南的曾成杰给秘密的枪毙了,这叫“公正”吗?可是你那么多的影子银行,搞了那么多的贪污在里头,没有枪毙任何的一个人啊!当官的有钱有权那算老大,那么没钱没权或者是有钱没权也是被吃蹩、被欺侮,这个社会是太不公正了!

下面刘云山讲他的24个字里面有一个“法治”,中国的社会里是最没有法治的,“法”指的是什么法律?这个法律是谁定的?共产党定的。共产党定的法律是管谁的?专门管老百姓的,不管共产党的。所以共产党高层在文化大革命之后,一批高级官员他们受到了毛泽东的整肃,死去活来之后,文化大革命之后有点醒悟了,他们就问:究竟是“党大还是法大?”因为党大的话,根本没有法律,刘少奇可以处死、彭德怀可以处死;那么法大的话,一切都按照法律的话,这个人该死不该死是由法律来决定。

所以共产党是党大于法,现在处理薄熙来也好、周永康也好就是党大于法,他们敢完完全全公开按法律来办理吗?不可能!因为共产党内部需要权力来统治共产党,由共产党再来统治这个国家,如果按法的话那共产党就要下台。根据哪条法共产党当政呢?你根据哪一条法共产党可以这样的横行霸道、胡说八道呢?因为它没有法,即便是有法,现在可能有人讲说伍凡你错了,中国现在的法律可能有上千条,各种各样的法和法规,上千种都有;可是那个法到最后有决策要决定的时候,由它背后政法委、一个党委书记来决定的,并不是法官决定的。所以这个法是空的,可是他偏偏写道社会主义的价值,又在骗人了。

下面他讲“爱国”。“爱”就是我喜欢,“国”哪个是国?怎么成立的?它代表我的利益吗?这国家爱我吗?我爱国家,国家爱我吗?人们就会问这个问题。这是第一。首先共产党说党国、党国,爱国首先是要爱党,你不爱党就等于不爱国。它把党和国连在一起去了。所以人家为什么讲中共、中共,它已经代表了国家了,可是这个党又不是选举出来的,自己要参加进去,作官就爬进去了,像周永康爬了三十多年,爬那么高。那你能爱它这个党吗?你不爱这个党也等于不爱这个国,并且这个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你不是代表老百姓的利益。

我上面所讲的自由啊、民主啊、法制、正义啊等等在这个国家体现不出来,我为什么要爱这个国家呢?可是它偏偏要你爱国,要有爱国的情操。这个国家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反右派的时候,出现海外回国的海归,现在我们称做“海归”,当时这批留学生在四十年代、国民党时期到美国、英国去留学,他们在五十年代初,就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期归国了,归国了以后,没多久就被打成美国特务、日本特务、英国特务、反革命份子,最后被打成右派份子。

他是抱着爱国的情操来要报效国家的,可是回来以后还是被打成反革命份子、右派份子,这些人有的命大,现在已经八.九十岁了还活着。我记得有一个很有名的李政道、杨振宁的同学,学英文的巫宁坤教授,他宁可放弃他的博士学位回来教书,到了北京外语学院当了副教授,来了不到四、五年被打成右派,最后他又回到美国了。他写了本书,他的女儿也写了本书,女儿被打成右派、狗崽子、黑五类……所以你爱国怎么“爱”?这个“国”根本就不爱你嘛,你爱这个什么“国”呢?它要你爱这党,可是这个“党”也不爱你啊,多少的共产党员也被共产党杀了!

什么叫爱?它要你奉献一切,它要你死你就不能活,这就是“爱”,所以这一点是极大的欺骗性,爱国、爱国!相反的,很多人看破了,现在反正有两个中国,我干脆爱中华民国,起码中华民国不会杀害我,不会伤害我嘛。有的人改变了他的户籍、改变了国籍,他到台湾去生活,他过得很愉快。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陷阱。

还有一点就是他的24个字里面,“富强”把它放在第一条,可是中国怎么“富强”?现在是“党富民穷”,老百姓穷。你看现在谁能富?要么是当官的,要么就太子党,要么就黑道,要么就是跟共产党走得很近的那些大富豪,老百姓是越过越穷,这个穷跟共产党这些高官们比,收入太不成比例了、太不成比例了。老百姓读书读不起、看病看不起,买房子买不起,而且这些高官、贪官钱多得流油,并且把大部分的钱移到国外去了。

共产党掌握党库通国库,共产党所有的钱财来自于国库,可这共产党不是人民选出来的,你们争着去当共产党,完了就欺侮咱们老百姓,这就叫“富强”?富强,现在向外扩张,中国这个地方生态环保不好了,就到外国去扩张,抢外国的资源。所以这个富强它放在第一条,就是向老百姓讲,你看我共产党统治这么多年,总算强大起来了,可是老百姓问,谁富了谁穷了?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对比。

第七点,它里面还讲到一个“诚信”。你跟共产党人讲诚信,那简直是对牛弹琴,它从来不跟你讲信用的,一切都是阴谋诡计。我们就拿最近这一段时期发生的事情来讲它有没有诚信。文化大革命中有一个人叫宋彬彬,将近五十年前杀害了她的老师,她的副校长,这五十年来她一直不承认她杀人,可是前几天她突然冒出来,她写了一千五百个字来作所谓的“道歉”,可是你看到她为什么“道歉”吗?你看不出来。她为什么现在要“道歉”?她也不讲个道理。你杀了人,你不认罪,你这个“道歉”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躲过你自己的罪名,所以你没有诚信嘛!

共产党就是最不讲诚信的,往往世界各国的人或台湾来的、香港来的会说中国人缺德,这个面骂得太广了,是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缺德?不见得,但是相当一部份的中国人尤其是共产党人非常缺德,专门干坏事,所有的好处都在自己的口袋里。宋彬彬杀了人了,在外国拿了个博士,现在要回国,她为什么要回国?有的人讲她在美国呆不下去了,美国政府可能要追究她,有人控告她是杀人犯,她现在要透过中国表明我没有杀人,她在撒谎啊,这件事情不会就这么了的。

你讲诚信,那么请问共产党,你65年来统治中国大陆,杀死的、饿死的、逼迫人家上吊的超过8千万人,这个罪应该谁来承担?哪一个官员又诚心诚意的道歉,不但是道歉,还要认罪,有吗?没有,从来没有过,毛泽东没有,江泽民没有,胡锦涛没有,现在也没有啊,你不讲诚信,老百姓怎么相信你?

共产党知道,因为老百姓不相信你们这批人,所以刘云山这次写文章要再一次来欺骗,用这24个字,藉着所谓普世价值的观念但是内涵不同,再一次的欺骗。甚至还主张对于共产党所犯的罪行不能公开,这个历史不能公开,一公开,共产党就变成了一个历史虚无主义者了,共产党没好事了,尽干坏事了。是啊,我不讲你的好事、坏事,你把历史翻开让大家看看可以吗?

毛泽东干了多少坏事?毛泽东的医生李志绥和作家张戎写了二本书,专门揭露毛泽东的罪行,可是共产党现在为止不准在中国发行,这你就没有诚信嘛。不准讲历史发生的事情,那么讲一讲现在的事情可不可以啊?它也不准讲,你为什么要抓大V?为什么要把王功权、许志勇抓起来?你能不能公开?不能。你能不能把雾霾造成的真正的原因告诉大家,可以吗?没有。这一切再加上去年夏天下令“七不讲”,这典型的欺骗老百姓。

高等学校的老师对学生“七不讲”,不能讲普世价值、不能讲新闻自由、不能讲公民社会、不能讲公民权利、不能讲党的历史错误、不能讲权贵资产阶级、不能讲司法独立,“七不讲”。你所有这个“七不讲”都包括在我刚才所讲的、刘云山所提倡的24个字里头了。去年7月份的时候不准讲,现在半年之后,刘云山把它拿出来当招牌,说共产党有这个“价值观”,那在欺骗谁啊,在糊弄人嘛!对不对?

好,最后一点,24个字里边还有一条叫“和谐”,请问中国的社会和谐吗?中国社会到处出现强力、暴力强拆,强占民间的土地和资产,这叫“和谐”吗?完全是霸道,完全是实行共产党宣言的一条,它们要暴力革命,要获得全世界,现在正在中国实行,还有什么和谐!

刘云山是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的徒子徒孙

所以我今天特别把刘云山的这篇文章拿出来讲,就是要剥它的皮,让它的真面貌露出来,它欺骗老百姓,共产党欺骗老百姓六十多年了,现在要再次欺骗。别人不知道怎么想,可是我觉得应该给它亮相,刘云山这个大骗子他是个什么角色?他就是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的徒子徒孙。

戈培尔有一句名言:“谎言说了一千遍就变成真理”,现在刘云山正在做这件事情。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