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耳相传 神韵美誉持续发酵(组图)

作者:柳笛、茹月 发表:2014-01-18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茹月纽约采访报道)经过两天的休息,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于1月15日晚再次拉开帷幕。上个周末的爆满盛况,让神韵的名声在西方主流社会持续发酵。人们口耳相传,将神韵的美好与殊胜播向各方。


珠宝商Maya Koen(右)和姐姐Svezlana Moiseyev(左)(摄影/茹月)

珠宝商Maya Koen便是经朋友的介绍,带着姐姐来观看演出。观赏神韵后,Maya Koen表示要继续将神韵的美好传给自己的朋友。Koen女士说:“我的朋友告诉我神韵非常的与众不同。我也要告诉我的朋友同样的话,神韵非常的与众不同,即使在百老汇,也看不到这么好的演出。”“特别是《仙莲起舞》的节目,舞者们飘逸的舞动着扇子,我真是太喜欢了。”Koen女士的姐姐Svezlana Moiseyev同样激动的表示,神韵演出十分惊艳。Svezlana Moiseyev说她喜欢神韵的每一个节目。


医疗信息技术项目经理Alex Pronove(摄影/柳笛)

Alex Pronove是一名医疗信息技术项目经理,他已经持续关注神韵网站三个多月。Pronove先生说:“曾经有人告诉我有一个神韵网站,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关注神韵,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从神韵网站中,Pronove说他了解到中华文化的渊源流长,他很高兴神韵通过艺术演出的方式将这辉煌的文明保存下来。

Pronove不仅自己来看神韵,还坚持让自己的朋友也来共赏。Alex Pronove说:“我告诉我的朋友们,这是一场通过舞蹈展现中国文化的演出,绝对让你身心愉快。”

在观看神韵后,Pronove赞叹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不论是演员的舞姿,还是舞蹈讲述的故事,亦或演出所传递文化内涵,都令人赞叹。”

动态天幕的艺术表现手法,更是让Pronove钦佩不已。Alex Pronove说:“就拿《金猴除蟾妖》的节目来说,演员们一下子从舞台消失,然后忽然出现在天幕上,又突然从天幕飞回来。我很好奇,他们是如何配合的如此天衣无缝?真是令人钦佩。”


律师Nicolas Stromback(右)和朋友Paula Fredin(左)(摄影/柳笛)

律师Nicolas Stromback去年曾观赏过神韵,今年Nicolas Stromback带着他的朋友Paula Fredin一同体验神韵的别具一格。

Nicolas Stromback说:“神韵还是那么好,比去年还要精彩。”“太与众不同了,我看过的任何一场演出都不如神韵,神韵就是独特的象征。”“我还会告诉其他的朋友来观看,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为你们自己而看。”

Paula Fredin看过神韵后,赞叹:“特别的地方真是太多了。我很喜欢《金猴除蟾妖》的节目,这个节目的服装很特别。二胡的独奏让我倾慕,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乐器,对于我来说很新鲜。歌剧也非常悦耳动听,真的很难说神韵哪里最好,太精彩了,神韵的一切都是那么独特。”“服装是如此精致,不论是料子与颜色的搭配,还是细节的雕琢,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有一套这样的衣服。”


Sandy Sult和特意从加州赶来观看神韵的母亲Patricia Sult(摄影/茹月)

从事医疗行业的Sandy Sult去年看过一场神韵。今年,她邀请身在加州的母亲Patricia Sult,乘坐几小时的飞机,来到纽约分享神韵的点滴。Sandy Sult说:“我去年看神韵的时候,就感到她是那么的难以置信,让人精神焕发,而且让我很感动。”另一个让她深有所感的演出情节是,神韵也将现今中国信仰民众被迫害的现况搬上了舞台,她有感而发的说:“我以前不理解中国为什么会有民众被迫害,现在我懂了,但是即使是表演迫害,演员们也演得那么平和,那么感人。”

Sandy Sult认为神韵不仅是一场演出:“演出的平和,带给你内心的宁静,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舞蹈。”“我不止去年来看,今年来看,以后我每年都要来看,我还要与母亲分享她的点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