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下一步将收购邓文迪(图)

作者:子夏居处 发表:2014-01-17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7日讯】我们要看《纽约时报》!

中国首善、中国道德楷模陈光标要收购《纽约时报》了!这是中国2014年特大号外。是十八大以来的最大成果,大陆人民自由阅读《纽约时报》的日子不远了。

一、允许陈光标收购《纽约时报》,是中国“政治清明”的标志性事件。即使收购不成,允许陈光标高调叫嚣,也是中国法治的伟大进步。它表明,各国的绝大多数报纸不再是各自的“喉舌”,而是一个普通的企业,普通的商品,可以买来买去。甚至像是一个妓女,你用完我用,谁有钱谁用。

二、如果说李娜打球都是代表祖国,陈光标收购《纽约时报》更不是个人行为。陈光标一贯爱国爱党爱人民,一切行动听指挥,之前一定有伟大的人指点。他代表祖国、人民是无疑的,甚至也代表了党——陈光标是中国致公党党员。

三、陈光标此举说明,像《纽约时报》都不算反动报纸,是“可以教育好的报纸”,收购以后“出中英文版”,大陆人民都能看,报禁自然消除。陈光标将有力推动中国法治建设,永垂史册。

四、还有《华盛顿邮报》《基督教箴言报》……陈光标有的是钱,挨个儿收购完,就可以成立美国新闻出版署、美国宣传部、美国记协,以陈光标的生日为美国记者节。还有“日本的、英国的……德国的、意大利的以及一切资本主义国家的”(《纪念白求恩》)报纸,“尽入吾彀中”,然后“支部建在连上”。

下一步收购邓文迪,派邓文迪骚扰默多克二世

 

五、陈光标说收购后要宣传“正能量和中国梦”,美国梦再“相通”也不要它。“中国好声音”占领了美国也就占领了世界,“全球山河一片梦”,共产主义早来到。党一贯号召“占领舆论阵地”,陈光标厥功至伟。以陈之正能量,定然成为中国的陈多克。

六、潜伏各地的孔子学院要大力支持陈光标的收购行动。可以提供场所,作为机关工委办公地点;提供专业人才,给陈光标解释《纽报》A股和B股的区别;提供仓库,存放陈光标十六吨人民币。

 

七、收购《纽约时报》后,可以搭配《人民日报》销售。规定国内外报摊每销售一份《纽约时报》,必须购买三份《人民日报》,形成“时日混搭”,可以减轻地方政府摊派压力。《尚书·汤誓》:“时日曷丧?予及汝偕亡!”就是这个意思。或者与《环球时报》同摊竞争,看谁卖得好。庄子曰:“此一时也,彼一时也。”看老百姓喜欢哪一时。

八、人民币越来越不值钱,美元越来越看涨,陈光标不止十六吨人民币,尽快变现美国资产,聪明之举;用烫手的人民币砸烂美国市场,爱国之举;用东方文化搅乱普世价值,简直就是军事进攻,了不起的军事之举。

九、陈光标此行还有两项壮举:拆桥和慈善。据陈说“意义更为重大”。限于机密,人们需要等待。尽管困难重重,但可以保证,陈光标绝对不会被美国电梯夹了头。人民等待着陈光标满载而归。

十、需要警惕的是,陈光标会不会“假道灭虢”?——回来的路上,连港澳台的报纸、连人民日报、环球时报都收购下来?真如此可就麻烦了。一怕涉及洗钱,二怕邵逸夫发声,三是,他的安全谁来保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