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陈光标纽约传谣 伤及罗干李长春(图)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14-01-08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标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这一活动,算是把他自己、周永康、罗干和李长春都坑了。(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08日讯】今天(2014年1月7日)上午10点,陈光标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高调为陈果和郝惠君捐款整容,无非借机将已被海外揭露的体无完肤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再炒作一下而已,但这一行动凸现出罗干和李长春已深陷困境,也让周永康脖子上的绞索更加收紧。

陈光标喜欢炒作自己,去年12月24日,他用13亿人民币现金砌城“钱墙”,高调作秀。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中国人传统上“为善不欲人知”,耶稣说“你施舍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因此陈光标的“善举”历来争议极大。

而此次陈光标要为陈果和郝惠君整容,跑到纽约来开新闻发布会,已经将自己与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捆绑在了一起。陈的举动不但救不了“血债帮”,反而将他自己与周永康、罗干、李长春等人推入更加尴尬的境地。

我曾经见到过一种褪猪毛的方法,就是在炖肘子之前,点一个酒精灯,把肘子过一下火,密密的猪毛一下子就都被烧光了。这说明毛发比皮肤更易着火。“天安门自焚”中的王进东,浑身衣服烧得满是破洞,头发竟然完好无损,这实在太违反常识。另外,因为汽油属于挥发性液体,遇热后迅速气化,人身上在着火时,无可避免的吸入大量高温气化的汽油,咽喉、声带、气管和食道都会被灼伤起泡,于是人就无法发出声音来。王进东人都烧糊了,还能声若洪钟地喊着口号,这也是“伪案”穿帮的地方。

细细找找,类似的致命问题,在中共一手执导的“自焚伪案”中不下十处,包括刘春玲是被打死而不是被烧死,王进东每次出现时模样和声音都变成另外一个人等等。因此“自焚”伪案,中共提一次,就等于自我曝光一次恶行。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中共选择炒作“自焚”的地点选在了美国。这里有几个要点值得关注。

薄熙来被判、李东生被捕、周永康被查,江泽民派系呈土崩瓦解之势。镇压法轮功,成了“血债帮”显示自己存在的唯一途径,也是凝聚帮众的唯一办法。因此,不得不抛出这个漏洞百出的“自焚”,以期待给外界现任当权者也要镇压法轮功的错觉。

对中国政局稍有观察和分析的人都知道,自王立军事件后,中共已分裂成泾渭分明的两大派系,即习李派系和江系。因为权力斗争你死我活,才有了周永康统领的“石油帮”、“四川帮”、“政法系”省部级高官如砍瓜切菜一般被习近平拿下。江系的动作代表不了习、李、胡、温,这对于中国问题的观察家已经是一个常识。因此借此活动捆绑习、李,希望相当渺茫。

此外,中国国内似乎已没有太多宣传镇压法轮功的市场,百度不时解禁关于“神韵艺术团”、“自焚伪案真相”、江泽民被起诉等信息,这意味着“血债帮”控制国内媒体的力度也在逐步丧失。最近曝出很多关于李长春和刘云山的丑闻,如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借“中国好声音”疯狂敛财,三个月海捞了17亿;刘云山和贾春旺政治联姻,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富可敌国等等,显示一直紧跟江泽民的“宣传系”也在衰落,李长春和刘云山都遇到了麻烦。

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显然是一个愚蠢的选择。海外有自由的媒体环境,中共自曝伪案,必将引起媒体跟进报道和澄清,民间也可以听到不同的声音。“自焚”一遭质疑即会露馅,因此海外行骗只能可耻收场。

陈的做法再次把罗干摆上了台面。如果说“自焚”伪案是一个剧本漏洞百出、演员演技低劣的电影,那么李东生就是导演,罗干就是制片人。当李东生被捕之际,“自焚”自然会牵连到罗干。

周永康是罗干的接班人,周的倒台已经让罗干如坐针毡。这次陈的行动,客观上是提醒了习近平,别忘了“血债帮”还曾有过罗干这个大佬。

陈光标的美国之行,除了曝光出罗干外,还会曝光出海外哪些中文媒体属于江泽民一党。在这个言论自由的环境中,如果还不顾事实地跟随中共的宣传起舞,那只能说明相关媒体是奉命行事的江系喉舌,而非正常媒体。或许“血债帮”借此欲显示实力,但习近平看来就是谋逆集团不甘失败的反扑。

2014年,中国的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都极可能失控,随之会演变为政治危机。习近平如果不能在危机爆发前清理门户,就可能被“血债帮”反噬并抛出充当危机的替罪羊。因此“血债帮”越垂死挣扎,就越将加大和加快习近平的反击力度与速度。

因此,陈光标这次活动,算是把他自己、周永康、罗干和李长春都坑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