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泽审判照曝光 被批“连狗都不如”(图)

发表:2013-12-14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官方媒体《劳动新闻》今天刊登了“摄政王”、前国防副委员长张成泽于法庭听取判决的照片。图:翻摄网路

【看中国2013年12月14日讯】朝鲜在今(13)日宣布,已处决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姑丈张成泽,官方媒体除刊登了张成泽被押入法庭、听取审判的照片外,对其用词更是毫不手软,指责张成泽是野心勃勃的“叛国贼”,企图以各种诡计手段推翻国家,是“全国人民的叛徒”、“连狗都不如”。

朝鲜官方媒体《劳动新闻》今天刊登了“摄政王”、前国防副委员长张成泽于法庭听取判决的照片,他的双手上铐,并由两名法警押解,头部更被按向下,模样狼狈。

朝鲜中央通讯社也在报导中,公开张成泽判决书。军事法庭认为,张成泽长期与“不纯势力”勾结,觊觎党和国家的最高权位,以各种方法和卑劣手段,企图颠覆国家。因此依朝鲜刑法第60条,以从事颠覆国家阴谋活动,对张成泽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

判决书中还提到,当金正恩任命一位高官时,张成泽并没有起立鼓掌,因为他认为“若金正恩根基稳固,将会成为他掌权之路的绊脚石”。此外,当局也指控张成泽在今年5月为了还债,以50年为期,向外国(中国)出售罗先经济贸易区的土地,藉此获利。

法院也指出,张成泽本人对于以上指控均“供认不讳”,称其企图发动政变,藉此坐上“最高领导人”大位。张成泽被当局形容为“千古逆贼”、“人渣”。官方媒体的用词更是强硬,强调他是“全国人民的叛徒”、“连狗都不如”。

张成泽除被外界认为是朝鲜在金正恩之后的“第二号人物”外,更是“中国式经济”改革的主导人。此次朝鲜异常高调的开除及处决张成泽,对于中国与朝鲜的关系可能因此出现变化,韩国当局也担忧,在没有张成泽牵制下的金正恩,权力持续扩张,将导致韩朝局势更加不稳。

白宫方面对此未多加评论,仅指出目前无法证实张成泽是否遭到处决,但也“没有理由怀疑”朝鲜中央通讯社的报导。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