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重提刘晓庆 意在抖悬念(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3-12-13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综合报导)就在海外媒体大量报导周永康被双规,习近平、王岐山要斩掉周永康整个利益链的同时,新华网再提江泽民执政时被关进牢中的刘晓庆,并以“‘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杀!’刘晓庆何出此言?”为题有意抖悬念。

海外媒体:周永康案将交司法审判

中央社北京综合外电报导,消息人士11日透露,中国大陆已实质软禁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此时共产党正针对他的贪腐指控进行调查。

12月10日海外媒体明镜网报导,通过五个不同管道交叉印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已经决定:将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司法处理,不日将正式公布。

《外参》杂志最新获得的消息称,目前中央警卫局由几十名官兵组成的特别小组,正24小时全天候监视周永康夫妇的起居,为防止出现意外,从吃饭到上厕所,都要有人全程监视。

接近中南海的人士说,对周永康的处理,习近平希望最好由司法机关宣布,以示“以法治国”。同时,习近平要求落实对周永康涉嫌的罪行起诉、审理。
据了解,中共中央也在拟定一份向全党通报的文件。

之前路透社报导引一位知情者说,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通过了一项重大提议,取消“刑不上常委”的不成文规定,而这项建议是王岐山提出来的。目地显然是要为整肃周永康做铺垫。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斩掉周永康整个利益链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在自由亚洲电台撰文“习近平打老虎“刑不上常委”休矣”指出,其实,了解薄熙来的仕途轨迹,也就洞悉了中共官场的黑暗和腐败程度,周永康当年任辽河油田党委书记时,就是老百姓议论的贪官,周永康之所以能升官发财,与其手里有钱行贿送礼不无关系。他把当官做为生意干的。他指出,贪腐往往伴随着徇私枉法,由于太子党李铁映长期在海城以至辽宁工作,盘锦与海城近邻,周永康便捷地拜倒在他的旗下,逐渐巴结上了江泽民等,不但群众的举报没人理,而且他官升脾气长,还拢络了王立军等一批打手,他贪腐有人护着,谁揭发他就抓谁,所向无敌,一路升到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尽掌公检法司,权倾一时。

现在,江泽民离死亡还有一厘米,李铁映因儿子经商累死而失势,李长春自顾不暇,退了二线,薄王“休假式治疗”了,等等,多年累积的罪恶与政治上的控制力形成强烈的反差,又牵扯进了谋反暗杀的薄熙来“黑社会”案,故此,他遭到彻底的清算,也就瓜熟蒂落了。

据海外媒体博讯网报导,现任大陆公安部副部长李东升、黄明是周永康嫡系人马。周永康先前知道自己“大势已去”后,曾多次召集两人及亲信密谋对策,李东升并“多次干扰”专案小组办案。

《东方日报》报导说,周永康传被当局“双规”,据海外媒体引述消息称,李东生闻讯后“快要吓死”。李当年介绍了任中央电视台女主播的贾晓烨给周永康,贾后来成为周永康妻子,李东生成为周永康的大红人。李东生后经周永康一手提拔到公安部,多年来一直为其卖命。

香港《开放杂志》报导指,据说这次习近平和王岐山打大老虎,严查周永康家族石油腐败案,可能还会涉及到另一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因为周永康和曾庆红同是长期操控中国的石油行业的所谓石油帮的两个老大,曾伟现在躲在澳洲,不敢回国。

姜维平指出,与周永康有瓜葛的贪官都要“一窝掀”,他的“保护伞”荫蔽下的李春城等人要查,而且,周永康上面的“保护伞”也要抓。

《开放杂志》还报导说,北京消息人士指,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已在内部指示,有关周永康的腐败问题要追查到底,斩掉整个利益链,绝不姑息。

刘晓庆:我死一定是他杀!党媒分析:何出此言

就在海外媒体大量报导周永康被双规、习王要斩掉周永康整个利益链的同时,党媒再提江泽民执政时被关进牢中的刘晓庆。并以“‘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杀!’刘晓庆何出此言?”为题暗剑指向江泽民。

12月3日,凤凰娱乐题为“刘晓庆的另一面:曾与闺蜜聊天哭得鼻青脸肿”报导称,作者雷晓宇在紫玉山庄的会所里采访刘晓庆时,刘晓庆说:“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决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

12月10日,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皇城一兵”的博文——“‘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杀’!刘晓庆何出此言?”

文章称,刘晓庆正是58岁“我要发”的吉利年华,如今依旧“身材窈窕,面如桃花”,喜事刚办,为何谈死,而且就是死“决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

文章分析有三种人要杀刘晓庆但又不可能杀她:绝不会是“同行冤家”、也绝不会是她“征服”过的男人和她商场上的竞争对手。

文章称,几十年来,刘晓庆除了钟情电影,还做过生意,成了亿万富姐。刘晓庆把生意做进了“秦城”,落了个“白茫茫大地真干净”。不过,刘晓庆“从来没有不善不正、不仁不义,所挣的每一分钱都特别干净。”可刘晓庆从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因涉嫌“偷税”在北京市秦城监狱坐了422天的大牢。

今年11月30日,新华网博客和论坛栏目转载“刘晓庆狱中一夜白头内情”文章称,刘晓庆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巨大的落差让最初入狱的刘晓庆精神几近“崩溃”,狱中一夜白头。

海外《人民报》作者姜青披露,据太子党说,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时,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还端著架式、拿腔拿调儿,但也因此种下祸根。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刘晓庆公司的王建中是江泽民的人马,目的明确坚决要置刘晓庆于死地。

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是闭嘴。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2004年5月,北京朝阳检察院对刘晓庆做出的《不起诉决定书》,刘晓庆税案结束。同年刘晓庆复出,再度活跃舞台与荧屏。

中共十八大以来,官媒大力报导刘晓庆影视娱乐、风光再婚等新闻,并翻炒刘晓庆秦城监狱的生活,海外媒体报导指,暗示刘晓庆被江陷害内幕,成为江泽民失势风向标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